close

本週影榜競爭激烈,不同類型的電影互相較勁,誰能奪得最後的冠軍,請拭目以待囉!本週入榜的電影分別是:【愛情限時簽】 【時空旅人之妻】、及【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及,趕快來看看精采的電影介紹吧!

 【愛情限時簽】故事敘述是由浪漫愛情喜劇天后-珊卓布拉克,飾演惡魔女主管,身為加拿大人的她,因為美國工作簽證過期,必須在期限內獲得美國公民身分,情急之下逼迫被她欺負最慘的小助理萊恩假結婚,得以保住兩個人飯碗,誰知道這個為了工作簽證突如其來的婚約,意外的擦槍走火改變了兩個人的人生。看兩個不同世界的人如何在跌跌撞撞中發現真愛,且為了展現兩人生活極大的差異性,設計出超爆笑橋段,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絕對不能錯過的輕鬆愛情喜劇。

 【時空旅人之妻】故事敘述:講述一個充滿了愛和穿越時空的故事,克萊兒(瑞秋麥當絲飾演)終其一生都愛著亨利(艾瑞克巴納飾演),她非常確認自己命中註定要跟他在一起,可是偏偏經常時空旅行的他卻不知道何時會跟她分開。原來亨利因為一種不尋常的奇怪基因,造成他無法控制地在生命的軌道上來回穿越。雖然克萊兒總要面對亨利每次都無預警的憑空消失,但是她卻依然努力想要建立和她的真愛建立他們的生活。美國暢銷冠軍同名小說改編,浪漫又堅定的守護彼此的愛情,給人感受到勇敢面對及接受的勇氣,他們的愛情故事觸動心底的最深處,隱隱帶出一絲絲美麗的哀愁,不愧上榜數週,人氣飆高不下啊!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故事敘述:一個神祕的犯罪組織『眼鏡蛇』,對美國政府的威脅日益強大,因此,政府招集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運用最新科技的間諜和軍事設備,組成一個『特種部隊』來與其對抗。龐大的邪惡勢力壟罩之下,正義的一方針的能夠恢復以往的和平嗎?劇情節奏感緊縮有致、動作場面又相當酷炫,彷彿身歷其境般刺激精采,不時出現特效場面,令人驚呼不已,錯過就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