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奇幻冒險極致之作

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導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

 

            魯柏格林(Rupert Grint)愛瑪華森(Emma Watson)

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15日
劇情簡介 :千呼萬喚始出來!讓全球觀眾期待已久的哈利波特第六集:混血王子的背叛即將在下個月上映囉!在這集的電影中,佛地魔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他們必須一同努力找出佛地魔的弱點…
 

 Face

國際名導蔡明亮最新力作

導演:蔡明亮

演員:李康生、陸弈靜拉蒂亞卡斯塔Laetitia Casta     

上映日期: 2009年09月25日
劇情簡介 : 近期在坎城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的「臉」,是導演蔡明亮的最新作品,演員陣容除了有男主角李康生之外,蔡導演的電影班底包括楊貴媚、陸弈靜、陳湘琪、陳昭榮更是全體總動員,都將在電影中與影后芬妮亞當演出精采對手戲。

這次他以「羅浮宮」為主題進行創作,希望將「羅浮宮」三個字所代表的意義傳遞至全世界,讓觀眾可以從【臉】這部大作中感受羅浮宮的美麗以及所代表的精神!

 

牆裡有鬼   Walled in

牆裡的秘密讓你喪命

導演:吉爾巴克貝納Gilles Paquet-Brenner

配音:米莎巴頓 Mischa Barton、卡麥隆布萊特 Cameron Bright

            黛博拉安格 Deborah Kara Unger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9日
劇情簡介 : 【牆裡有鬼】是素有盧貝松接班人之稱的法國導演吉爾巴克貝納所執導的恐怖片,由好萊塢玉女紅星米夏巴頓主演。故事是說女主角被派到一處偏遠的地方負責監督拆除一棟公寓,但她很快就發現這間神秘的公寓裏有著毛骨悚然的秘密和不明的人物,因為這棟公寓的住戶之中有很多人是被殘忍的建築師活生生砌在牆壁之中而死亡,而她為了避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則必須不斷的揭開所有陰暗的真相。

 

愛情3溫暖   The Girl from Monaco

蔚藍海岸的愛情冒險

導演:安妮芬婷Anne Fontaine

演員:法伊斯盧其尼 Fabrice Luchini、洛契迪森姆 Roschdy Zem

            露易絲布瓊 Louise Bourgoin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9日
劇情簡介 : 「愛情3溫暖」這部電影是描述一個美麗迷人的氣象女主播,周旋在「新歡」與「舊愛」之間,不但三人的曖昧情慾火辣直接,電影更單刀直入探討:當男人為了女人「奮不顧身」時,究竟是因為「愛」?還是因為「性」?演出氣象女主播的女主角本身真的是一位女主播露易絲布瓊,她那性感與天真的自然演出,更讓她被譽為是「性感小野貓」碧姬.芭杜的接班人喔!

 

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 One Million Yen Girl

純愛女性成長電影

導演:棚田雪

演員:蒼井優、森山未來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9日
劇情簡介 : 曾在「扶桑花女孩」中出演的蒼井優又有新片上映了!在這部『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中,蒼井優飾演的女主角鈴子自短大畢業後,為了就業四處找尋工作。某天,她決定要和打工同事分租房間,於是要從家中搬出,不過也因為這個契機而爆發一連串的騷動。

百萬圓女孩的眼淚日記』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清新小品,深刻描寫成長時期的叛逆與孤獨,而電影中浪漫的純愛關係與感人的友誼,讓女主角的平凡冒險更有不同的意義。

 

男色多瑙河     Cover Boy

狂放絕美的動人感情

導演:卡密阿莫羅索 Carmine Amoroso

演員:愛德華嘉畢亞 Eduard Gabia、盧卡里奧奈洛 Luca Lionel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9日
劇情簡介 : 被喻為是義大利版《春光乍洩》的電影《男色多瑙河》,全片橫跨義大利、羅馬和羅馬尼亞拍攝,劇情描述兩個大男孩伊旺與米克雷,一同約好要在世界最美麗的「多瑙河三角洲」對岸,開設屬於兩人的義大利餐館,卻在世事無常的造化下,遭遇到不曾想過的阻礙!這部電影不僅讓全球觀眾看得熱淚盈眶,各地同志更是奔相走告,強力推薦這部繼【斷背山】後最受矚目的愛情電影。就連本片的對白譯者,最後也是在一邊翻譯、一邊拭淚下,才完成了片中所有的中文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