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亡命快劫   The Taking of Pelham 1 2 3
********************************************
導演:東尼史考特
演員: 丹佐華盛頓、約翰屈伏塔、約翰特拖羅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 1974年經典劫案驚悚片【騎劫地下鐵】的重拍版本。以雷德(約翰屈伏塔)為首的四個歹徒,在洗劫了紐約地下鐵之後,又劫持18名乘客作為人質,並揚言每分鐘處決一名乘客,威脅市政府在一小時內交100萬美元贖人。丹佐華盛頓飾演行車調度員,被迫上火線與歹徒對峙。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   " Ice Age: Dawn of the Dinosaurs "
********************************************
導演: 卡洛斯沙丹哈Carlos Saldanha

配音:約翰李昆薩默 John Leguizamo、丹尼斯黎瑞 Denis Leary

           皇后拉蒂法 Queen Latifah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01日
 
劇情簡介:敘述當這群可愛的難兄難弟在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後,長毛象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狄亞哥反而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成為劍齒虎的資格,因為他沒緣由的竟然變溫柔了,而樹獺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但憑著”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的本事,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做起搶恐龍蛋的生意來了! 不過帶”賽”的喜德依舊會惹出一串如鞭炮般響遍冰原世界地面與地底的麻煩來!

 

李米的猜想         " The Equation of Love and Death "
*********************************************

導演:曹保平

演員:周迅、張涵予、王寶強、鄭超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05日
 
劇情簡介:【李米的猜想】是新銳導演曹保平為周迅量身打造的最新力作,這個愛情故事改編自一則真實的社會事件,節奏明快、情節離奇。裡面的周迅演的李米朝思暮想一個男人,但是這個男的身邊有了另一個女人,而且他完全不記得李米。電影中周迅以完全不施脂粉的素顏真實演出,被譽為繼【如果愛】後,獨挑大樑詮釋愛無反顧的巔峰作品!

 

盧貝松之搶救地球         " Home"
*********************************************

監製:盧貝松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05日

 
劇情簡介:這部電影是一部紀錄片,繼【不願面對的真相】以及【第11個小時】之後,今年又有一部環保議題的經典電影---【盧貝松之搶救地球】,呼籲全球觀眾正視地球目前所面臨的種種環保問題,並且開始行動拯救我們的地球。而這部電影是由全球知名、並創造多部賣座電影的資深電影人盧貝松親自監製。想看看導演由空中俯瞰地球所拍攝的獨特畫面嗎?

 

少年手指虎         " The Shonen Merikensack "
*********************************************

 導演:宮藤官九郎

演員:宮崎葵、佐藤浩市

上映日期:2009/06/05 

 
劇情簡介: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知名編劇宮藤官九郎的最新作品『少年手指虎』,這部電影在日本創下了10億的票房佳績,女主角是由日本大河劇「篤姬」宮崎葵主演。電影中宮崎葵在唱片公司工作快被炒魷魚,在網路上偶然看到了一段影片,那是龐克樂團“少年手指虎”的現場演唱會片段,這決定讓他們成為公司的簽約藝人,拯救自己的職業生涯。不料眼前出現的竟是爛醉如泥和中年發福的半百怪叔叔——原來網路上的影片是二十五年前的舊作,不過她們還是展開了全國巡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