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賓-超級大帥哥郭品超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50937    

P1150920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西門町
郭品超.安心亞 大銀幕談情說愛
導演:王瑋
演員:郭品超.安心亞.黃秋生
4319  
第一部要介紹的電影,就是品超的最新作品<西門町>, 這次品超合作的對象是超級甜心的安心亞,導演是王瑋,電影裡面品超的角色自我放逐了十二年,描述愛情是從兩邊的疑惑開始……,在熱鬧的西門町裡,有高深莫測的神算天師、徐娘半老的男同志、癡情天真的小混混,參透人性為人刺青的黑道老大,彼此在西門町遊走、狂歡、相遇、分離,衝撞出不可預知的人生...


2.巡邏驚很大
班史提勒.文斯范恩  同台搞笑
導演:阿吉瓦沙弗爾
演員:班史提勒.文斯范恩.喬納希爾

 

4390  

影壇的二大喜劇天王班史提勒和文斯范恩,在2004年首度合作推出了喜劇鉅作《鐵男躲避球》時,超爆笑的動作和內容引起所有影迷共鳴,在全球創下了1億1千400萬美金的高票房記錄, 到了今年,兩人再度聯手,再次推出另一部年度爆笑喜劇《巡邏驚很大》, 這次不但有兩大喜劇演員,編劇也是個有名的演員,也蠻常演喜劇的,就是演清蜂俠的塞斯羅根。電影描述社區宅男因為每日的生活單調乏味,因此便決定聚在一起成立了「好鄰巡邏隊」,並且每天都很自動的扮起社區安全巡邏員的工作,但這股自以為是的熱情,並沒有真正的感動社區的居民,其實,對他們而言,社區的巡邏工作不過就是他們能夠聚在一起,可以名正言順的逃離各自無聊生活的藉口而已。一次在例行的巡邏中,他們竟然發現社區內疑似被外星人所入侵,而這群外星人甚至還默默地融入社區...

3羅馬浴場
阿部寬 搞笑新作
導演:武內英樹
演員:阿部寬.上戶彩

4327   

阿部寬有最新作品,是一部改編漫畫的喜劇, 不但獲得多項日本漫畫獎項榮耀,系列作也已銷售突破500萬冊。電影上映隨即拿下雙周票房冠軍,至今已突破40億票房,超越300萬觀影人次,即將超越2011年度日片冠軍《鬼壓床了沒》的累積票房。故事描述在古羅馬時代,去澡堂放鬆心情是最流行的文化。對工作充滿熱誠的澡堂建築師路西斯﹝阿部寬飾﹞,時常感嘆羅馬的澡堂缺乏新意,但自己卻苦無靈感,在某次意外後,他竟然能穿梭於古代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一切嶄新的現代澡堂技術都超乎路西斯的想像,擁有高度澡堂文明的「扁臉族」﹝日本人﹞更是震撼路西斯的心靈,在時代的衝擊和文化的差異下,路西斯是否能帶著意外獲得的「靈感」回去拯救古羅馬世界呢?


4.星叭克超有種
國際影展好評不斷
導演:肯. 史考特
演員:派帝‧姚賀.茱麗葉‧盧波頓

4386 

在國際影展裏榮獲過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原創歌曲獎的《星叭克超有種》 ,法國的首日票房衝破五百萬台幣,史蒂芬史匹柏還買下重拍版權,電影敘述42歲的大衛還在自家肉鋪打雜並欠黑幫一屁股債,卻在此時驚聞女友懷孕。沒人相信無賴慣了的他會是當爸的料,對他來說,喜從天降根本就是飛彈來臨。震驚之餘,大衛又意外發現,過去種下的「惡果」,竟接二連三冒出頭要求「負責」!原來大衛年輕時,以「星叭克」代號捐精掙錢,最後竟有533名孩子出生現在竟聯手要求「星叭克」現身,鬧翻法庭。

P1150932   

P1150936   
P1150935

6連拍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