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膝關節"

和電影大來賓-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的"曾珮瑜"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P1140305  
1.攔截記憶碼
柯林法洛.凱特貝琴薩 最新力作
導演:藍威斯曼
演員:柯林法洛.凱特貝琴薩.潔西卡貝兒
4105 (1) 
柯林法洛 跟兩大美女凱特貝琴薩,以及潔西卡貝共同合作新片<攔截記憶碼>,這是改編自菲利浦肯狄克的科幻小說,也就是阿諾史瓦辛格的同名經典電影(台 譯《魔鬼總動員》)。劇情敘述未來世界裡,在高科技的輔佐下,人類可以選擇以植入記憶的方式進行虛擬體驗。為了感受這前衛技術,道格(柯林法洛 飾) 不顧疑慮決定前往記憶碼公司進行體驗。沒想到虛擬過程發生意外,道格不但從一名平凡工人被誤以為是間諜,連愛妻蘿莉(凱特貝琴薩 飾)竟也對他展開猛烈攻擊...

2.007空降危機
丹尼爾克雷格 情報員再現大銀幕
導演:山姆曼德斯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茱蒂丹契.雷夫范恩斯
4170 
第 一集《007 第七號情報員》於1962年推出後,詹姆斯龐德自此成為影史經典人物,今年是007系列五十週年,推出007空降危機,這次電影導演是拍過2000年 的<美國心玫瑰情>的山姆曼德斯,當時這部電影共獲得奧斯卡五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跟最佳男主角。其實007電影自2008年的 《007量子危機》後,2010年碰上米高梅宣告破產,一度傳出不拍了,新的金主到位後才宣布續拍 。《007 空降危機》的故事將描述龐德的上司M夫人遭到威脅,龐德的忠誠度再度面臨質疑考驗,為了拯救總部MI6,龐德將不惜賠上個人一切,出面拯救危機。

3.第七度感應
勞勃狄尼洛.雪歌妮薇佛 首度同台
導演:羅雷哥考特斯
演員:勞勃狄尼洛.雪歌妮薇佛
4350 
勞 勃狄尼洛跟雪歌妮薇佛都各自演過很多經典電影, 但是過去卻沒有同台的經驗,這次兩大好萊塢巨星,首度同台飆戲對決合作驚悚片<第七度感應>,很多人都很期待。雪歌妮薇佛過去以<異 形>打開知名度後,一直有著銀幕女強者的形象,接演的角色像是<阿凡達>或<冷光線索>都是非常冷靜又有智慧的角色,是個 多產的演員。劇情敘述雪歌妮薇佛與她的年輕助理湯姆(席尼墨菲飾),向來對自稱擁有超自然療癒力量的人嗤之以鼻,誓言要用科學擊破迷信。某日,曾擁有數百 萬粉絲的靈媒大師西佛(勞勃狄尼洛飾)在沈寂多年後,宣布重出江湖,並願意接受瑪格麗特師生與國家科學研究室的公開測試,在雙方的緊張對立中,甚至連瑪格 麗師生兩人的性命,也面臨一種黑暗力量。

4.雙面誘惑
國際影展獲獎連連
導演:克斯提安施沃考夫
演員:絲婷費雪克里斯滕森.烏爾里希紐塔彥.安娜瑪莉亞梅希芝
4348 
在 國際展好評不斷的作品<雙面誘惑>,敘述一位個性羞澀的女演員接演重要的放蕩角色,但是在排練的過程,卻被批評說”你毫無存在感”, 導演無所不用其極地挖掘她潛藏內心的黑暗面,以讓她完美呈現角色。女主角喚醒潛意識裡因缺乏母愛而產生的渴望與憤恨,開始用卡蜜兒的人格生活,變得媚惑放 蕩。《雙面誘惑》是導演施沃考夫(Christian Schwochow)與父親共同撰寫的劇本,並由德、法兩國共同出資監製, 全球各地的傳媒一致好評稱讚它是一部"別具震撼力的經典之作"。

 

P1140308   P1140302   P1140286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