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

耗資2.2億美元,改編自1963年的同名暢銷漫畫,漫威影業所推出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由鋼鐵人、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鷹眼與黑寡婦,共同組成「復仇者聯盟」向邪惡勢力宣戰。電影大追擊中可以看到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史嘉蕾喬韓森暢談拍片心得跟精采幕後花絮。

復仇者聯盟-The-Avengers-超大海報-1024x768   

劇情介紹:
邪惡勢力悄悄集結,力量已龐大到極為驚人的地步,危機已非任何英雄能獨力面對。為了保護地球的安危,神盾局(S.H.I.E.L.D)局長尼克福瑞(山謬傑克森飾)費盡心力將各方超級英雄聚集一堂,包括鋼鐵人、綠巨人浩克、雷神索爾、鷹眼與黑寡婦,還有剛從冰獄裡甦醒的美國隊長。於是,「復仇者聯盟」就此組成,然而各自擁有強大神力或武器的超級英雄,必須能夠放下彼此之間的偏見,同心協力找到合作的模式,才有機會與邪惡勢力一博。而要阻止邪惡計畫的他們,團結的力量真能成功擊敗敵人?

復仇者聯盟-the-avengers-鋼鐵人背景-1024x640 


美國派:高潮再起

還記得吉姆和他親愛的蘋果派嗎?還記得超哈同學老媽的芬奇嗎?《美國派》原班人馬舉辦同學會,相隔13年再度獻身搞笑!電影大追擊中除了有精采幕後花絮,還有美國派系列的經典橋段喔~

 american-reunion   

劇情敘述:
13年前的夏天,四個密西根小鎮的男生極力想擺脫處男之身。多年後,有人結了婚、有人感情陷入困境、也有人始終如一愛慕著死黨的老媽...而他們即將舉辦的同學會,要在家鄉共度週末假期,這令所有人都相當期待。這群永遠的死黨回到家鄉後,眼見人事已非,想起當年自己還是蠢蠢欲動的飢渴少年郎,如今都已長大成人,也對人生有了不同的看法。

 hr_American_Reunion_4

 

春嬌與志明
《志明與春嬌》續集,香港電影節開幕片,香港與中國票房突破4億台幣,余文樂跟楊千嬅再度合作,延襲港片近來找大牌客串的趨勢,片中客串的中港大明星包括黃曉明、鄭伊健、王馨平、郝蕾等人。導演彭浩翔說只要戀愛中的男女都可從春嬌與志明分別找到自我感情的投射,電影大追擊中導演與演員都暢談了有趣的拍片心得與感想。

197341 40657   

劇情介紹:
春嬌與志明兩人熱戀同居後,經常為了生活瑣事爭吵,一次爭吵春嬌負氣跑回媽媽家,志明剛好到北京廣告公司工作,兩人順勢分手。志明後來戀上空姐楊冪、春嬌則也到了北京擔任化妝品店長,碰巧認識了事業有成的Sam(徐崢)。春嬌與志明在北京偶遇,兩人舊情復燃一發不可收拾,理智上又認為現在的交往對象才是最合適自己的人,感情剪不斷理還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