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了沒故事敘述:提及戀愛經驗,控制慾超強的艾比有一連串的慘痛失敗紀錄。此時,艾比節目的收視率開始嚴重下滑,她被迫跟新來的外景主持人查麥克(傑瑞德巴特勒 飾)合作,但麥克卻跟她是冤家不對頭。他大膽猥褻的不雅行徑及恬不知恥的沙豬態度,加上驚世駭俗的言論及吊兒啷噹的風格,搞得艾比百般不爽,糗事也接連發生,但是他這種另類作風卻瞬間使收視率飆高, 同時也鞏固他在電視台的地位。不久,艾比邂逅鄰居柯林,他擁有查麥克缺乏的一切,斯文有禮又成熟穩重,這次艾比不想再搞砸了。如今,麥克教導艾比,艾比則將麥克的鹹濕釣男人理論付諸實行,然而他們卻發現一個令人傻眼的不爭事實:無論他們兩人差異多大,卻互相感到一種直實而曖昧的來電感覺,誰能先說出口,誰又有勇氣先承認,男女過招,精采度百分百,不容錯過。

 


【美味關係故事敘述:本片改編自Julie Powe的暢銷小說,講述美食如何改變人生的有趣故事,其著作英文副標就是「365天,524道菜,一間狹小的公寓廚房…」,五花八門的美味佳餚宛如美食版的《慾望城市》。年過30的茱莉(艾咪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效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想感受兩人世界的甜甜蜜蜜和烹飪的趣味,話不多說進戲院親身體驗一場美味關係吧!! 

 

 

 

【胡士托風波】

 
故事敘述:以利特泰柏的回憶錄,由喜劇男星狄米崔馬丁飾演以利特,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成就了1969年「胡士托音樂祭」的傳奇事蹟。本片集結出色的卡司,配樂選自六O年代樂壇指標的音樂,包括「死之華」(The Grateful Dead)、「門戶」(The Doors)、「傑佛遜飛船」(Jefferson Airplane)、「鄉村喬與魚」(Country Joe and the Fish)等樂團的歌曲,還有一首由瑞奇海文斯(Richie Havens)重新錄製的《自由》(Freedom)。 胡士托風波》是一次歡樂的時空之旅,帶領我們重返那個凡事都有無限可能的年代。以利特是紐約格林威治村的一名室內設計師,深受當時風起雲湧的同志人權運動影響。但他也被家中事業所羈絆--他個性專橫的父母傑克與索妮雅(亨利古德曼與伊梅達史丹頓飾)在卡茨基爾經營的「摩納哥El Monaco」一間破爛不堪的汽車旅館。在1969年的夏天,以利特不得不搬離城市回到這間汽車旅館,設法讓它免於被銀行查扣的厄運。你是否忘記了你的青春,還是你正值青春,不論如何都不要忘記愛與和平。來重溫舊美國時期的景象,一起享受這場音樂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