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了沒故事敘述:提及戀愛經驗,控制慾超強的艾比有一連串的慘痛失敗紀錄。 此時,艾比節目的收視率開始嚴重下滑,她被迫跟新來的外景主持人查麥克(傑瑞德巴特勒飾)合作,但麥克卻跟她是冤家不對頭。他的「男女生了沒」單元保證揭露男人把妹的所有醜陋真相。他大膽猥褻的不雅行徑及恬不知恥的沙豬態度,加上驚世駭俗的言論及吊兒啷噹的風格,搞得艾比百般不爽,糗事也接連發生,但是他這種另類作風卻瞬間使收視率飆高,同時也鞏固他在電視台的地位。不久,艾比邂逅鄰居柯林,他是一位單身的醫生呢!他擁有查麥克缺乏的一切,斯文有禮又成熟穩重,這次艾比不想再搞砸了。不過,她不得不承認要借助麥克對男人心態的精闢洞察力,能使她的獵物手到擒來。
如今,麥克教導艾比,艾比則將麥克的鹹濕釣男人理論付諸實行,然而他們卻發現一個令人傻眼的不爭事實:無論他們兩人差異多大,他們卻互相感到一種男人與女人之間最曖昧的來電感覺。男女是否平等呢?想知道嗎?那就趕緊進戲院觀賞吧!!

 


【胡士拖風波】
故事敘述:以利特泰柏的回憶錄,由喜劇男星狄米崔馬丁飾演以利特,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成就了1969年「胡士托音樂祭」的傳奇事蹟。本片集結出色的卡司,配樂選自六O年代樂壇指標的音樂,包括「死之華」(The Grateful Dead)、「門戶」(The Doors)、「傑佛遜飛船」(Jefferson Airplane)、「鄉村喬與魚」(Country Joe and the Fish)等樂團的歌曲,還有一首由瑞奇海文斯(Richie Havens)重新錄製的《自由》(Freedom)。《胡士托風波》是一次歡樂的時空之旅,帶領我們重返那個凡事都有無限可能的年代。以利特是紐約格林威治村的一名室內設計師,深受當時風起雲湧的同志人權運動影響。但他也被家中事業所羈絆--他個性專橫的父母傑克與索妮雅(亨利古德曼與伊梅達史丹頓飾)在卡茨基爾經營的「摩納哥El Monaco」一間破爛不堪的汽車旅館。在1969年的夏天,以利特不得不搬離城市回到這間汽車旅館,設法讓它免於被銀行查扣的厄運。你是否忘記了你的青春,還是你正值青春,不論如何都不要忘記愛與和平。來重溫舊美國時期的景象, 讓我們一起進入戲院享受這場音樂盛宴!!

 



【極限遊戲】
故事敘述:劇情描述在不遠的未來,被構陷入獄的凱柏(傑瑞德巴特勒飾演)在極不情願下,成為流行文化界的超級英雄:每個禮拜都有全球數百萬的粉絲上網,熱血沸騰地爭相看他在富可敵國的科技天才肯尼卡索(麥可霍爾飾演)所發明的超暴力多人線上遊戲「天地逃殺」中,和數百位其他的受刑人,為求活命而真槍實彈廝殺。雖然在這個號稱是「史上最終極暴力」的線上遊戲中,凱柏對於控制他一舉一動的年輕有錢玩家而言,只不過是個虛擬人物。但有些人則不以為然,他們斥責為富不仁的卡索所設計的這款遊戲,完全是利用高科技來奴役他人的傷天害理行為,而驍勇善戰的凱柏,自然成為他們心目中,唯一能撂倒卡索的關鍵人物。想感受真人版的CS? 虛擬戰場的混亂跟瘋狂導演更是痛快的諷刺現代社會的真實跟虛假很正點的片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