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人犯"

"殺人犯"是郭富城繼"父子"跟"三叉口"之後
讓人備受矚目會不會再次拿下金馬影帝的最新作品
光是第一次看到電影宣傳海報, 第一眼幾乎認不出這是郭富城
因為海報中的郭富城陰沉邪惡讓人不寒而慄
也讓我對電影非常期待

”殺人犯”講的是一個本來即將升官的重案組總督察凌光(郭富城飾)
有個美麗的太太(張鈞甯)
 原本事業愛情都順遂
但是在追蹤一起連續殺人案時,他竟然昏倒
醒來後,他的同伴被兇手殺死,而他卻想不起來到底發生甚麼事
接著一連串的證據,都指向他是殺人兇手……
老實說從中間開始,我有被郭富城”嚇到”
因為他把凌光已經接近崩潰邊緣發揮得淋漓盡致
會覺得電影裡的男主角真的是瘋了
 而電影既然叫”殺人犯”,到底誰是殺人犯是最重要的梗
雖然電影中的一個關鍵角色,讓一群人走出電影院時討論不停(基於不破梗,所以不說劇情)
不過這不影響大家對郭富城表現的肯定

有看我們節目的觀眾朋友,一定知道我們有專訪郭富城跟張鈞甯
這次專訪, 創下節目開播以來的三多,分別是人多,話多,相機多
其實我十年前就專訪過郭富城,
比較起來, 他身形依舊保養得宜
而且多了成熟男人味,就是更man的意思
 郭富城雖然貴為四大天王,但是他非常親切,有問必答
 而且還會自娛娛人, 像是我問張鈞甯第一次見到郭富城會不會緊張時
張鈞甯一提起她是拿鳳梨酥當扮手禮送郭富城,
郭富城就馬上現場跟她模擬情境起來, 頓時現場充滿歡笑聲.
而且專訪完,郭富城跟張鈞甯還接受我們工作人員輪番無止盡的要求拍照
讓大家覺得,這真是一次最愉快的外景工作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