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站  NO1 『菜鳥總動員慈善義賣首映會』
精彩內容:

      改編自暢銷漫畫『菜鳥總動員』與同名高收視率日劇『ROOKIES不良學園』,超熱血棒球熱燃燒日本,熱潮蔓延全亞洲,這次因應台灣國難八八水災中南部災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因此電影《菜鳥總動員》首映會現場,找來了La New職棒球員、民視八點檔新戲<新兵日記>的主要演員、李冠儀與麻衣等藝人們共襄盛舉,所有的商品包括簽名球都會在拍賣網起標!
     想知道菜鳥總動員為什麼會讓男性觀眾淚流滿面,女性影迷哭到面紙不夠用的原因嗎?會後主持人
瑞玲將會與各批人馬陸續進行獨家專訪,本集節目精彩可期,千萬不能錯過!
           


活動照片:

       首先登場的是La New熊球員旅日回國王牌投手吳偲佑、當家捕手黃浩然、盛石傳說三壘手石志偉!

同樣身為棒球員的三人,看到這種以棒球為題材改編的電影特別有英雄惜英雄的感覺,讓三位鐵錚錚的男子漢在回想起在職棒運動中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雖然辛苦但依舊值得,所以真的好有fu啊~
                            


如果你是民視八點檔娘家的忠實觀眾,那接下來的備檔大戲"新兵日記"你可得繼續鎖定,因為民視推出的作品可是部部經典、集集精彩、每段都好看!

                          主要演員有  (前排由左至右)陳德烈、阿龐、林道遠
                                             (後排由左至右)
蘇晏霈、劉香慈、張嘉馨、夏政峰
                                 
熱情的觀眾打電話過來問小編..為什麼大家嘴巴都張開開,生病了嗎?
啊哈~其實他們是在喊"我愛看電影"啦,活力十足,讓小編我好期待新兵日記這部大戲喔!




兩位日本妞(左為麻衣.右為小林優美)前來站台,雖然身為日本人但同處在台灣這塊寶島上,為了讓災民早日重建家園,日本妞跟大家一樣不遺餘力喔!
                                                         

再來是讓攝影大哥狂殺底片的性感女星李冠儀,全場就屬她最敬業捧場,讓首映會雖然名為慈善義賣活動,但還是話題性十足捏!



這位是從「大學生了沒」節目嶄露頭角的男大生"哞",近期也陸續開始加入戲劇演出哩
                           
這次菜鳥總動員的活動真是熱鬧滾滾,看小編可是馬不停蹄、手腳並用的要把一籮筐精彩的照片先給網友聞香啦!
 

這禮拜六下午2點半不把電視轉到民視就真的太可惜,這樣豐富優質又多元化的節目,怎容錯過呢!?還有特殊的贈獎活動等著大家喔!



 
電影情報站  NO2『大內密探靈靈狗』導演王晶專訪
      
  
在香港號稱電影最賣座的導演王晶,今年推出集結兩岸三地最強的演員陣容
:由古天樂、大s、吳君如領銜主演的最新力作"大內密探靈靈狗",透過常常有另類想法的鬼才
導演王晶之手,一向走優雅文藝路線、
演活多部偶像劇的女星大s竟也開始發揮搞笑的一面扮演女主角,一個花癡的角色"梅希望",
與沉醉在科技及發明的"靈靈狗"古天樂,發生一連串令人捧腹爆笑的喜劇故事。

                          
 

    2009年的最新爆笑喜劇《大內密探靈靈狗》在內地票房將近破億,在香港票房更將近千萬港幣,電影中道具創意天馬行空,古天樂宅男無厘頭風格及大S顛覆傳統的演技,加上吳君如的
經典對白都讓人爆笑開懷,在內地及香港都創下了票房的佳績,究竟這次在專訪的過程中,
導演會爆料出多少幕後秘辛?都有待各位準時鎖定節目,因為.....

                     
                         王晶旋風即將狠掃「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