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影榜競爭激烈,不同類型的電影互相較勁,誰能奪得最後的冠軍,請拭目以待囉!

本週入榜的電影分別是:【時空旅人之妻】、【天外奇蹟】及【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及,趕快來看看精采的電影介紹吧!

 【時空旅人之妻】故事敘述:克萊兒(瑞秋麥當絲飾演)終其一生都愛著亨利(艾瑞克巴納飾演),她非常確認自己命中註定要跟他在一起,可是偏偏經常時空旅行的他卻不知道何時會跟她分開。原來亨利因為一種不尋常的奇怪基因,造成他無法控制地在生命的軌道上來回穿越。雖然克萊兒總要面對亨利每次都無預警的憑空消失,但是她卻依然努力想要建立他們的生活,有情人終能成眷屬嗎?
美國暢銷冠軍同名小說改編,年度最期待的愛情電影,七夕情人節浪漫首選,考驗著彼此對愛情的堅定,充斥著浪漫感傷的氛圍,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一部愛情電影!


【天外奇蹟】
故事敘述: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她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的倆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未能實現他對艾利的承諾。七十年過去,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決定將在今天起飛!但個性孤僻的卡爾,又會和誤闖家門的小小童軍發生什麼樣的趣事呢?本片是迪士尼第一部3D立體動畫片,劇情豐富多元,對話與情境都會讓人不自覺地放聲狂笑,或是隨著氣氛醞釀而難過流淚,是部讓你大笑又大哭的電影,隱含著許多勵志與正向的元素,加上豐富繽紛色彩,令人心曠神怡。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故事敘述:一個神祕的犯罪組織『眼鏡蛇』,對美國政府的威脅日益強大,因此,政府招集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運用最新科技的間諜和軍事設備,組成一個『特種部隊』來與其對抗。龐大的邪惡勢力壟罩之下,正義的一方真的能夠恢復以往的和平嗎?本片蟬聯多週影榜冠軍,票房值得肯定,且劇情節奏緊湊、動作場面酷炫,所有畫面令人驚呼連連,像坐雲霄飛車般刺激,想體驗快感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