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情報站  NO1 『台片新高潮』記者會
精彩內容:

      近來因『海角七號』的發光發熱,讓國片的市場再度受到重視,台灣的電影也集中火力聯合造勢,要向觀眾呼籲今年的台片同樣成果豐碩,而且是部部優質、水準整齊,也獲的國內外多項大獎肯定!現在看國片不只是一種流行,更成為習慣!這次來到台片新高潮的記者會現場,活動安排一段讓13部片的工作團隊(包含導演、演員)聯合走秀,更有劇組出奇招,不僅粉墨登場,還把劇中的道具都搬到台前來,賣力的演出就是要讓觀眾通通照過來!

2009台片總覽

      白銀帝國                     臉                  不能沒有你               爸你好嗎

         陽陽                      聽說                  野球孩子               帶我去遠方

     尋情歷險記               2分20秒                 黃羊川                 一席之地
                                       

                    街舞狂潮

 
 
 
 
 
 

 

電影情報站  NO2 『陽陽』首映會
精彩內容:

 由大導演李安、李崗兄弟共同策劃的「推手計劃」,「陽陽」便是第一部最先起跑的電影作品!導演鄭有傑這次以突破自我的手提攝影拍法,跟極為大膽的視覺手法,來敘述一個中法混血女孩的成長故事!女主角張榕容在片中跳脫清純少女的形象,不僅卯足全力投入拍攝,還必須接受大量的體能、跑步訓練,完全展現新生代演員不顧一切、奮力到底的可取精神!而前腳才在台片新高潮的記者會現場叩關,見證到今年國片蓄勢待發的衝勁後,後腳立刻馬不停蹄來到「陽陽」的首映會,現場不僅有剛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張榕容外,連金曲歌后蔡健雅也亮麗現身,還送上神祕加持禮物,實在是很有看頭!

活動內容:

 陽陽全體演員到齊!!
你是不是感到怪異!?難道..咦?這部片也有童星參與!?

不是啦~這位可愛到不行的底迪可是導演鄭有傑的小寶貝喔!而且媒光燈閃個不停,底迪頓時開始焦燥不安了起來,讓導演一時之間差點都忘了要宣傳新片了,可見家人影響之大!不過這部片的拍攝期間剛好讓導演經歷結婚又生子的人生大事,看來「陽陽」不熱賣都不行~
漂亮寶貝許瑋甯前來助陣,雙姝合體,閃光燈此起彼落~

當然活動的最高潮就是金曲歌后蔡健雅的現身,原來她與張榕容也情同姐妹有著好交情!最後還送上馬拉松鞋,要祝榕容火力全開,跑出好票房!






活動的最後就是要跟陽陽劇組作一段專訪啦,榕容真的是一個相當活潑亮麗的新起之秀,還連連爆出許多驚人之語,到底是什麼內容?就請準時鎖定節目,錯過就太可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