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站  NO1  "野球孩子"戶外特映會
精彩內容:
      電影「野球孩子」用兩年的時間,拍攝400多個小時,寫實記錄著花蓮富源國小棒球隊用石塊、瓶蓋刻苦練習,及生活中童趣的相處點滴,最後挑戰全國大賽的過程!
      這次我們遠離塵囂走向大自然,來到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戶外放映會,場面相當熱鬧,不僅找來體育主播擔任主持人,現場更邀請許多嘉賓、臺北市立棒球隊,還有多位知名金馬導演前來共襄盛舉,讓這場別開生面的放映會更加顯得有意義!這個齊聚歡笑與淚水的電影「野球孩子」,絕對讓你重溫昔日觀看紅葉少棒時的興奮心情!
 活動記錄:

  
    活動當天真的是人擠人,沒想到下午下了個大雨,還是澆不熄愛好棒球及支持者的熱情,還有許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看,可見野球這項運動影響的層面真是不分老或少啊!

                 
     國片需要台灣的民眾挺力支持,當然長官也得要以身作則,台北市副市長也親臨現場,為活動注入一股希望啦!

        
 
     看電影需要人潮,那看「野球孩子」當然少不了名副其實的棒球球員,這次台北市立棒球隊總教練曾智偵率領球員到場與觀眾熱情互動~還當場送大家好禮棒球一顆顆喔!

                                                     
(別擔心!咱們的是打到頭也不會痛痛的軟性棒球,所以讓民眾為之瘋狂啦!!)

 
     在上頭已經提示大家有多位知名導演前來,到底是誰咧?曾執導過「冏男孩」的導演楊雅喆表示,這部野球孩子的攝影手法真的很高超,雖然自己並不熱衷棒球運動,也不是那種會跟大家買票進球場拿加油棒看職棒的人,但在看野球孩子時竟然也跟著裡頭這群天真的孩子一起哭一起笑,完全融入他們的生活,所以這部片真的有種魔力喔!

                                                                  
      還有曾以「跳舞時代」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導演郭珍弟,前陣子才拍了一部劇情長片「練戀舞」,擅長以紀錄片細膩紀實關注的人事物的郭導演,這次她也特別來瞧瞧沈可尚導演的功力如何囉!

      接下來說到楊力州導演(左圖穿黑色Tshirt那一位),這個名字你可能不太熟悉,但他也在花蓮拍過紀錄片喔,不過他記錄的球類運動是足球─電影「奇蹟的夏天」,也是一部紀錄花蓮孩子熱血足球夢的佳作!他的到來相對也是對沈導的一種肯定喔!
  
話說了這麼多當然看電影要緊,還有小朋友看著看的在螢幕前面手舞足蹈、扭腰擺臀,模樣相當逗趣!~~
                                                
      有許多觀後民眾表示,怎麼「野球孩子」最後沒有打進前八強,好可惜!
      不過沈導說在拍攝當時,他們為了最後這場比賽也出動六台攝影機,打算紀錄冠軍賽的一切過程,天知道竟然在打前八強的比賽時扼腕敗北,殺個措手不及,不過老實說這就是紀錄片跟劇情片不同的地方,這不是演戲而是真實記錄,沒辦法SET好程序、當然也無法重來,當時劇組的心情可說是跟這群孩子一樣沉重啊!

                               
就請大家支持國片,一起來感動台灣的「野球精神」喔!

後記:
其實這場戶外放映會真的一切靠天吃飯,原本預計8/7(五)舉辦,卻因為不速之客莫拉克的攪局,而被迫延期,終於在隔週訂好日子原班人馬張羅放映會的事宜時,下午又來了場大雨,連雷公也不停大肆作響,覺得該不會又要取消了吧,所幸到活動開場前,雨竟然奇蹟似的停了!看來「野球孩子」會水來發、高朋滿座,票房衝上雲霄喔!           
                                                              

 編輯小語: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在此也希望天佑台灣,台灣的子民也為這塊土地盡一份心力,請踴躍享譽8/13(四)民視舉辦的賑災晚會!謝謝!

 

電影情報站  NO2  『米芽米咕人』首映會
精彩內容:

 如果說好萊塢的動畫風格相當注重科技工法,那歐洲的動畫片會讓你覺得每個片段跟細節真的美得像一幅畫!轟動法國的動畫名作【米芽米咕人】,是導演賈克黑米吉黑賀繼【大雨大雨一直下】後的全新力作,這部電影讓搶先目睹的媒體朋友,都對片中魔幻瑰麗的森林景色著迷不已,而歐洲動畫擅長筆觸簡單卻活靈活現的呈現人物造型,使得幾次驚險萬分的動作場面,都讓觀眾有種身歷其境的錯覺!而且【米芽米咕人】獲得盧貝松歐影基金的強力背書喔,來頭可不小!

              
     這次來到米芽米咕人的首映會現場,超人氣小天后林依晨擔任活動
代言人,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而我們節目也很幸運地獲得與依晨專訪的機會喔!

活動內容:

     小編覺得依晨這張照片的角度粉像天后蔡依林早期的可愛模樣耶!
                  相似度95%!!同意的捧油請投我一票,在下頭留言~~
               
現場還贈送依晨一個米芽米咕人的抱枕,感覺依晨跟它合照時,有在狠狠捏它臉頰的感覺,一跌~~不過真的是好可愛呀!而且有在固定注意流行音樂動態的觀眾朋友,不難發現林依晨的新歌MV也充滿著米芽米咕人的華麗又可愛的畫面喔!
 

                                                           

因為這陣子剛好依晨忙著跑通告打歌宣傳新片,所以當天真的是來匆匆去匆匆,在訪問的過程中經紀人一直在旁猛力打PASS繞圈圈,要我們訪問減短、速度加快,但使命必達的我們當然不能被外力阻撓,輕易放過為觀眾爭取福利的機會呀,所幸依晨還是很NICE又有耐心地把我們問題回答完,看她邊思索(放空?!)邊回答的樣子,真是不愧被稱作最有內涵的小天后捏!~

              

啊哈!~猜得出來依晨在幹嘛嗎?答對了!她就是在幫我們節目簽名!準時鎖定本週六節目的觀眾朋友到時候就可以看到她的倩影,還有她的親筆SIGN-IN喔!(偷偷告訴大家..依晨因為前一張簽錯,而輕聲告訴我們要消滅消滅!!到底她簽了什麼?竟讓她如此驚慌失措!也請大家留言猜一猜嚕...)

 

疑?!這位不知名的男子是誰呀?其實他就是米芽米咕人的製片喔!長得竟然跟阿KEN有點神似,莫非我們今天做了明星臉單元!?
相似度88%!!

 


一向以知性取勝的主持人瑞玲,其實私底下也有相當俏皮與女人味的一面喔!嗯...女人味的照片留到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好了..這次米芽米咕人的看板這麼可愛,當然也得逗趣地來張合照溜~~

 

 

沒錯!你絕對沒看錯!米芽米咕人的確就是要挖它的大鼻孔啦...粉口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