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站NO1《『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記者會》
情報內容:

     
是的,歡迎大家跟著我們的腳步進入大人的兒時記趣、小孩的最佳玩伴─哆啦A夢的殿堂! 
  這部最新出爐的系列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不論是聲音陣容還是角色設計,完全以嶄新風格所呈現出的哆啦A夢劇場版人氣之作!這次的故事,要從大雄在後山撿到一株小樹苗說起……利用祕密道具而能自由活動的小樹苗-樹寶(キー坊),與大雄一行人在支配植物的「綠色星球」上的冒險故事。記者會現場請來哆啦a夢家族的真人版玩偶帶動唱,讓大人小孩也瘋狂,忍不住跟著一起左搖搖右擺擺!

               

還搶先欣賞最新出爐的「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預告片!

 

不過此時突然歡聲雷動,聽到許多人心中小鹿亂亂撞的澎湃聲,攝影大哥的快門聲也此起彼落的響著沒有停過,因為當今最夯的超人氣偶像─瑤瑤出現啦!!              殺~~很~~大!

這次請來瑤瑤為最新動畫片「大雄與綠之巨人傳」站台,瑤瑤並當場展現死忠粉絲的功力,將哆啦A夢的身高、體重、百寶袋等講得倒背如流。

                                             

在台上能把這些倒背如流的瑤瑤,在接受我們專訪時就說到自己真的從小就非常喜歡哆啦a夢,像其他女孩子一樣,她希望能成為大雄心儀的靜香,因為又會念書又漂亮,不過坦承不太愛唸書的瑤瑤,顯然這部份還得跟靜香多學學喔!

      
哆啦a夢的百寶袋應有盡有,如果能得到一種工具,瑤瑤的回答很妙!因為她最想有「任意門」!原因竟然是~~「我不太敢坐飛機啦!」

                                        

當集知性與感性的主持人瑞玲碰上天真浪漫的宅男殺手瑤瑤,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請大家準時收看本週六的節目喔!

                                                          

讓我們帶您走入時光隧道,跟著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小夫一起合唱ㄤㄤㄤ~重回當時的純真年代!
 

 

  

 

電影情報站NO2《專訪張作驥導演》
情報內容:

      如果大家對張作驥導演所執導的影片有印象的化,應該不難發現張導的風格就是忠實呈現草根性小人物的特色,外加暴力美學的血腥鏡頭,(詳情請參考《黑暗之光》、《美麗時光》、《蝴蝶》等片),不過這次張導推出的新片「爸...你好嗎」拋開濃厚黑暗面,但充滿感情的江湖味依舊!全片描繪十種不同性格的父親,用各自的方式表達對孩子的愛與關懷,演員請到高捷、范植偉、紀培慧、張捷、太保等人。

     張導以精準的敘事手法,生動且豐富地描繪出一篇又一篇感動人心的篇章,故事中不時穿插令人發噱的幽默和至深的情感,生動且細膩地呈現台灣的社會現況,並道出你我和父親之間那份既疏離又難以表達的愛。

  

活動照片:

  
張導就是一個標準面惡心善的人,剛開始以為會不太好親近,沒想到人十分和善,還事先要求瑞玲千萬別問太難的問題,不然考倒他造成思考太久,觀眾還會以為是畫面出了問題呢...真是太nice了

                      

經過工作人員一番鼓譟後,張導才慢慢笑顏逐開!吱吱吱...嘴角上揚幅度45%眉頭鬆開0.8公分...                              

   

                                   這次採訪的地點到了紅樓,你猜對了嗎?我們就是在舞台上進行專訪的!因為「爸你好嗎」有十個片段,每段都有一篇落落長的故事可以講,辛苦的攝影大哥就這樣一肩扛起camara,時間過了數十分鐘...

                                                    


當初在看電影時還來不及吸收消化,這次聽完張導的解說後,讓大家都說要推薦親朋好友一起來感動一番啦!畫面上的工作人員原本都走來走去到最後乾脆坐下來,聽得如癡如醉啦!

這個人已經全神貫住投入張導的思惟裡,直接大剌剌坐在地上了!"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是的這個緊叮monitor不放的人就是節目的外景導演啦,編輯不斷偷偷側拍的同時,他還可以無動於衷,差點讓我以為他的元神是不是被 後面粉紅衣的背後靈給...
..

編輯都快要詞窮的同時,你以為採訪結束了嗎?並沒有!因為主持人跟張導聊得太開心,連專業的攝影師厚實長繭的臂牓都受不了,只好坐而拍不如起而動一動了

        

劇照分享~~

 

 

 

 

          總歸一句話就是請大家務必鎖定本週的我愛看電影,將有專訪張作驥導演的精采內容跟完整的劇情剖析,保證他講得絲絲入扣,你會看得目不轉睛,聽得神魂顛倒喔~
                             

也別忘了看完節目還要去電影院捧場喔!請支持優質國片「爸...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