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情報站NO1《咕咕貓特映會》
情報內容:

      日本女星小泉今日子主演的電影《咕咕貓》,是一部繼《心動奇蹟》、《再見了可魯》等以動物為題材的電影之後,又一催人熱淚的動物電影。在電影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小泉今日子如何與貓咪近距離接觸與親密相處,進而建立一段深刻的緣份和情誼,貓咪與人之間真摯動人的情感嶄露無遺!這次我們出發到咕咕貓的特映會,會中請來藝人王立人與章家瑄合作站台,大聲呼籲愛貓人士給予支持,並希望看完電影後的人們千萬不要因為貓咪可愛而衝動去購買飼養,以免造成更多流浪貓咪的出現!因為如果你的愛貓而成為下一隻的流浪貓,這種情況真的是很感傷的...

  

活動照片:

  

看咱們家瑞玲也是愛貓一族,看到貓咪立刻撲上前去又抱又哄,原來喜歡小動物的她,家裡養了兩隻博美狗,可愛的很呢!(詳情請上主持人的部落格"瑞玲的花園世界'http://blog.xuite.net/changjuilin0105/blog,因為有好多篇網誌都是以自家的狗兒為主要內容哩)

                              

不過跟可愛貓咪抱抱的結果,就是把自己的黑色衣服用得都是貓毛,當下把小編們快氣炸,很怕會在鏡頭上被眼尖的觀眾發現...這頑皮的主持人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啊!這禮拜大家看電視時可以注意一下...呵

                                                                                       

當然請來的名人同樣也是熱愛小動物的成員,一提到阿貓阿狗話夾子停不了,尤其是當王俐人把小貓咪抱起來的時候,有種覺得兩個都好惹人憐愛的感覺,因為她一臉無辜樣啦!

   

藝人章家瑄手上抱著那隻可是重量高達八公斤的貓咪,才抱著給攝影大哥們捕捉畫面沒幾分鐘,馬上就給她飆出汗來!真是貴氣凌人、重量嚇人的貓中之王啊!(最右側為流浪貓保護協會的理事長)                                   

                                                   

                    

         要不是保護協會只帶了兩隻貓到現場,不然瑞玲可是不會放過手上也抱貓咪的機會呢!

                                    

                               最後,請大家養貓就別棄貓,一起比YA走向"咕咕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