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銀帝國

導演:姚樹華

演員:【父子】郭富城、【頤和園】郝蕾、張鐵林、金士傑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劇情簡介 :今年暑假億萬鉅資華語大片。改編暢銷名著,亞洲天王郭富城、郝蕾、張鐵林聯合主演。描述中國第一富商傳奇「天成元票號」歷經動盪世局及金融危機的家族巨變,持盈保泰,開創新局。家族權力鬥爭與戰禍內外交逼,看晉商信守承諾、堅持始終如一的仁義精神。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

 專業影評人─嘉士強PATRICK

     




 精彩內容:

 

1.主持人先請影評人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部片的背景跟主要的故事內容?

2. 為何『白銀帝國』會選擇姚樹華這位女導演來執導一部圍繞在中國第一富商,歷經動盪世局及金融危機的家族巨變,如此以男性為出發點的電影

3. 聊聊金馬影帝郭富城、內地大腕演員張鐵林及新一代實力派女演員郝蕾,這幾位演員的表現

4. Patrick跟大家聊聊為何在電影中會如此大篇幅的闡述中國法家與儒家兩大思想體系?是否與康家“天成元”票號成功有一定的關係?

5. 『白銀帝國』歷經兩年籌備,甚至不惜重金、斥資千萬美元大手筆製作!請Patrick聊聊『白銀帝國』的場景設計。

6. 『白銀帝國』台灣首富郭台銘首度出資拍攝的電影,這個中國富商的傳奇故事,究竟有什麼特殊賣點會讓郭台銘願意點頭,跨領域到電影圈來出資拍攝?

 

 

編輯小語:這個影評人PATRICK可是大有來頭,別看他年輕又帥氣,他可不只有外表還很有裡子喔,因為他曾擔任 2008年金馬國際影展的總監呢,如果想要更進一步的了解他,一定得先看過我們的節目,因為真的太精采了!馬上讓白銀帝國大加分!

話說,咱們愛漂亮的主持人瑞玲,一看到鏡頭馬上專業的擺好POSE,那不拍就真的太對不起她了,於是來張朦朧也很美的美人照!(好啦本人私下承認是帕金森氏症的手抖病犯了‧‧ORZ)那最後就用這張美麗的彩色圓點點畫下句點囉,各位客倌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