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浮世繪Synecdoche, New York〞      強勢問鼎2009奧斯卡大獎

導演: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

演員:菲利普賽摩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莎曼珊莫頓(Samantha Morton) 、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凱薩琳基娜(Catherine Keener)、艾蜜莉華森(Emily Watson)、黛安薇絲特(Dianne Wiest)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精彩介紹 :奧斯卡影帝菲利浦賽摩霍夫曼又一問鼎影帝力作,由《變腦》、《王牌冤家》金獎編劇查理考夫曼首度執導,即入圍坎城影展的正式競賽片。劇情描寫一位劇場導演,妻子帶著女兒離去後,一個人孤單的活著。有一天他得到一筆巨額的獎助金,要拍出ㄧ部對人類有貢獻的劇作,他在偌大的片場中,蓋出紐約繁榮的市景,而主角正是他自己,故事演著自己慘澹的一生,最後看著自己的心理和思考被演員如實的詮釋出來,讓自己成為戲裡戲外什麼都不是的導演…

 

罪惡之城娥摩拉Gomorrah             形似紀錄片般寫實殘酷

導演: 馬泰歐軋洛尼Matteo Garrone

演員: Salvatore AbruzzeseSimone SacchettinoSalvatore Ruocco
       Vincenzo Fabricino
Vincenzo Altamura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精彩介紹 :根據暢銷小說《娥摩拉》改編的電影《罪惡之城娥摩拉》,故事圍繞在六個素不相識,命運卻又交錯相連的陌生人,經由他們的命運與處境反映出一幅最寫實的社會面貌。這些都是在描述一個無政府的人間煉獄,在這裡看似很正常的行業,其實也受著黑幫控制,小朋友急欲加入黑幫,青少年也以為只要有暴力,就等同於擁有了一切!

 

 

爸‧‧‧你好嗎? How Are You , Dad〞    寫實刻畫父子間情感

導演:張作驥

 

演員:高捷、范植偉、太保、高盟傑、紀培慧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精彩介紹 :導演張作驥二十年前他放棄電子業的工作機會,不顧家人的反對踏進電影業,一路走來,有天父親卻問他,是不是能拍一部他能了解的電影?張作驥才驚覺,自己太過沈溺在自以為是的台灣電影的世界中…所以這部電影是他要拍給天上的父親看的。全片以十個段落串連而成,集結有關「父親」的短片式電影,不論是哪種環境哪一種心情,甚至是某個角落的光影都存在著父子關係的情感!片尾還以街訪的形式,讓民眾吐露出對父親的思念或想說的話,這些訪問非常的催淚,看完這部片後會讓你深深想起「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道理。

 

KERORO軍曹超劇場版4:龍勇士的逆襲KERORO4〞                                                               再度搞笑躍上大螢幕

 上映日期: 2009年08月14日

 

精彩介紹 :這部動畫片【KERORO 軍曹超劇場版4:龍勇士的逆襲】是改編自日本暢銷動漫的電影,而且已經是第四部作品在台灣跟觀眾朋友見面囉!這集故事是敘述某一天神秘的巨大物體「龍尾巴」突然出現在世界各地!為了調查真相,Keroro小隊開始在世界各地活動,不料其中一名團員突然在巴黎行蹤不明,Keroro等人為了追查他的消息,到了法國引以為傲的神秘世界遺產"聖米歇爾山"。在那裡因為謎樣的少女所擁有的「龍之書」不可思議的力量,Keroro小隊竟一個個地變身為凶暴的龍?!

 

 

追愛自由行 Management〞                              

2009最夯愛情喜劇

2009最夯愛情喜劇

 導演:史蒂芬貝爾博(Stephen Belber)

 演員: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史提夫贊恩(Steve Zahn)、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佛烈華德(Fred Ward)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精彩介紹 :當紅都會時尚女性代言人珍妮佛安妮絲頓繼【馬利與我】之後,又有新作品要跟觀眾朋友見面囉!這部最新愛情喜劇【追愛自由行】,是在描述凡事條理分明、只相信現實的行動主義者蘇,遇上了無所事事、成天作白日夢的旅館經理麥可,兩個原本毫無交集的世界開始產生了火花。但是價值觀南轅北轍的兩人,是否真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呢?這部幽默浪漫又充滿生活智慧的愛情喜劇,故事圍繞在設定目標後就不顧一切勇於追求的愛情與人生態度,以及愛情如何在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之間萌芽,富有啟發性的浪漫電影值得令人深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