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導演: 大衛葉茨
演員: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柏格林 、愛瑪華森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15日

劇情簡介 :最新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6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中,佛地魔同時向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伸出魔爪,使得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不再是安全的避風港。哈利懷疑連霍格華茲的城堡內都危機四伏,鄧不利多則全力替哈利的迎戰做準備,因為他明白最後之戰即將來臨。他們一同努力找出佛地魔的弱點,鄧不利多還找來老友兼昔日同事的赫瑞司史拉轟教授,因為他相信此人握有關鍵的資訊。同時,魔法學校的學生們也因青春期荷爾蒙作祟而彼此吃味。空氣中瀰漫著愛情,然而悲劇正伺機接近,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命運可能從此改觀。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

 一年看兩百多部電影的影痴&專業電影雜誌編輯─劉宴瑜

   

 精彩內容:

1.導演大衛葉慈在接下【鳳凰會的密令】的導演工作之前,只拍過英國的電視影集,並無太多拍攝電影長片的經驗,所以【混血王子的背叛】可算是大衛葉慈導演的第二部電影,那這位算是影壇新導演的拍攝手法,是否會再為【混血王子的背叛】注入不同於以往的新意呢?

2.霍格華茲的校長鄧不利多對於哈利波特來說,一直是扮演著亦師亦父的角色,不過在這集【混血王子的背叛】中,據說他們之間的關係有變化?鄧不利多校長還會在背後設計哈利波特?

3.據說跩哥馬份在這集電影當中卻是跟哈利波特一樣,都是「被選中的人」?這樣的意思是否代表跩哥馬份在這集中扮演著一個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呢?

4.這時的霍格華茲校園裡充滿著戀愛的氛圍,當然也就因此少不了一些爭風吃醋的小衝突。這群年輕小巫師正在煩惱和困惑的青春戀曲會如何發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