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公敵    Public Enemies      兩大實力派演員首度螢幕對決

導演: 麥可曼恩
 演員: 強尼戴普、克利斯汀貝爾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24日

精彩介紹 :好久不見的強尼戴普終於有新片要上映了!【頭號公敵】這部電影是由【落日殺神】導演麥可曼恩所執導。【頭號公敵】是敘述1930年代經濟大恐慌後的美國,搶匪約翰狄林傑以假裝拍戲等創意手法,連搶美國中西部11家銀行,但因為他從不傷害人質、加上外表帥氣,竟意外成為「劫富濟貧」的平民偶像;而FBI局長誓言這幫以狄林傑為首的重大通緝犯逮捕歸案。強尼戴普飾演這名橫行於1930年代的超級罪犯,而克里斯汀貝爾則是飾演追捕約翰的FBI探員梅爾文普維斯,而以【玫塊人生】獲得奧斯卡獎影后的瑪莉詠柯蒂亞也在此片中演出喔!

 

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魅力男星傑瑞德巴特勒最新力作

導演:勞勃路克提 (Robert Luketic)

 演員:凱瑟琳海格、傑瑞德巴特勒
上映日期: 2009年10月02日

精彩介紹 :暨【300壯士】、【PS.我愛妳】之後,性感迷人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即將有新作要呈現給觀眾朋友囉!這部【男女生了沒】是他與【27件禮服的秘密】女主角凱瑟琳海格攜手演出,故事是說對浪漫一竅不通的節目製作人(凱瑟琳海格飾)碰上自以為是的兩性節目主持人(傑瑞德巴特勒飾),兩人針鋒相對、互不相讓,他為了證明自己的沙文主義理論並試著幫助海格找到真愛,強迫海格進行一連串的心靈試驗,但海格到底能不能根據他的沙豬理論找到她的真命天子呢?

 

紐約浮世繪Synecdoche, New York              強勢問鼎2009奧斯卡大獎

導演:查理考夫曼(Charlie Kaufman)

演員:菲利普賽摩霍夫曼、莎曼珊莫頓、蜜雪兒威廉絲、凱薩琳基娜

        艾蜜莉華森、黛安薇絲特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精彩介紹 :由《變腦》、《王牌冤家》金獎編劇查理考夫曼首度執導,即入圍坎城影展的正式競賽片。劇情描寫一位劇場導演,妻子帶著女兒離去後,一個人孤單的活著。有一天他得到一筆巨額的獎助金,要拍出ㄧ部對人類有貢獻的劇作,他在偌大的片場中,蓋出紐約繁榮的市景,而主角正是他自己,故事演著自己慘澹的一生,最後看著自己的心理和思考被演員如實的詮釋出來,戲裡戲外都不是的導演,最後終於失意氣餒的倒下,讓手給新導演執導新戲…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紐約浮世繪》絕對會顛覆你的想像,讓你對人生有更多更不一樣的啟發!

 

帝國玫瑰 Jodhaa Akbar          跨越文化、異族與權勢的世紀愛情

導演:阿素托史哥瓦力克(Ashutosh Gowariker)

演員:艾許維亞雷伊、赫利希克羅桑(Hrithik Roshan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精彩介紹 :描述印度史上更凌駕於「泰姬瑪哈」、也是最傳奇動人異族愛情的電影《帝國玫瑰》,是寶萊塢近來最賣座的史詩愛情鉅片。本片由世界第一美女-《寶萊塢生死戀》女星艾許維亞雷伊(Aishwarya Rai),和《奇魔俠》俊美男星赫利希克羅桑(Hrithik Roshan)攜手合作,並邀請以《榮耀之役》獲奧斯卡肯定的大導演阿素托史哥瓦力克(Ashutosh Gowariker)來執導。本片不但在印度創下七億台幣的超高票房,更榮獲今年「印度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和最佳配樂等四項大獎。片中如天籟般又氣勢非凡的音樂,則是出自剛以《貧民百萬富翁》奪下「奧斯卡最佳配樂獎」的音樂大師A.R.拉曼(A.R. Rahman)之手!

 

追愛自由行Management                                        2009最夯愛情喜劇

導演:史蒂芬貝爾博(Stephen Belber)

演員: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史提夫贊恩(Steve Zahn)、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佛烈華德(Fred Ward)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精彩介紹 :當紅都會時尚女性代言人珍妮佛安妮絲頓繼【馬利與我】之後,又有新片要上映囉!這部最新愛情喜劇【追愛自由行】,是在描述凡事條理分明、只相信現實的行動主義者蘇,遇上了無所事事、成天作白日夢的旅館經理麥可,兩個原本毫無交集的世界開始產生了火花。但是價值觀南轅北轍的兩人,是否真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呢?這部幽默浪漫又充滿生活智慧的愛情喜劇,故事圍繞在設定目標後就不顧一切勇於追求的愛情與人生態度,以及愛情如何在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之間萌芽,富有啟發性的浪漫電影值得令人深思喔!

 

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Oppai Volleyball

超夯話題引發廣大討論

導演:羽住英一郎

演員:綾瀨遙、青木崇高、仲村徹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24日

精彩介紹 :以超聳動標題在日本出版界引起廣大爭議的暢銷小說『巨乳排球』,實際上是個充滿歡笑與感動淚水的勵志故事,也是著名劇作家水野宗德近期最受歡迎的著作之一,而更不可思議的是,這本小說是根據確切的真人實事所改編,並不是憑空想像的虛構題材喔!【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請來綾瀨遙領銜主演,這部從開拍前到上映後一直廣受矚目的話題大作,也順利成為今年上半年日本影壇口碑最佳的票房大黑馬之一,激勵人心的題材與幽默爆笑的橋段,讓同樣遭受經濟衰退危機打擊的日本觀眾感受到奮戰不懈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