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持人瑞玲要拋開前主播的形象,以小學童的身分走入人群,第一站當然就是來到與看電影的人們最近距離接觸的放映室,究竟會發生哪些烏龍的有趣事件呢?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偷偷告訴你!~~~排隊買票再拿個爆米花可樂就進戲院,或到出租店租DVD就可以窩在沙發上舒服的看任何你想看的電影,可是你知道當你在電影院內看電影的當下,後頭的亮光裡其實藏著一群手忙腳亂的人嗎?那就是功不可沒的放映師!要如何把電影放得好、放得快、放得不會失真.不會模糊.不會太吵.音量剛剛好,這可是一門大學問!本週主持人瑞玲就要以一個小學童的身份,邊學邊玩帶大家到放映室大觀園瞧瞧! ...........

想看瑞玲最真實可愛的一面嗎? Embarassed
想知道放映師都在忙什麼嗎?
那就千萬別錯過本週六7/4下午兩點半精采可期的"我愛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