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情報站

幸福的彼端男主角Lily franky來台宣傳囉

快訊:

以暢銷書《東京鐵塔》紅遍亞洲的Lily Franky,這次二度來到台灣,他以自然不造作的演技演出《幸福的彼端》,獲得影壇一致好評。在節目中主持人也與Lily Franky進行精采的專訪,當問到之後如果有演出機會,還想嘗試什麼樣的角色或電影類型呢?沒想到幽默風趣的Lily Franky歪著頭想了一下說"還是愛情戲!因為看到漂亮的女主角如果可以一起對戲就太好了!"率真又直接的回答,讓全場不由得噗嗤一笑!

Lily Franky以關東煮黑輪等食物出了圖文書,訪談進行到最後請他為節目簽名,原本只要求簽上姓名即可,沒想到熱情又可愛的Lily Franky,當下就以黑輪君為代言人,簽了一張超Q的親筆簽名,讓在場的小女生都瘋狂尖叫啦!!想一睹暢銷作家Lily Franky最自然的演技、最迷人的風采、最溫和有禮卻又爆笑的談吐嗎?別忘了要準時鎖定本週六下午兩點半的《我愛看電影》喔!

 

 

《幸福的彼端》上映日期: 2009年10月30日
編輯小語...大家會不會覺得既然上面都大力推崇Lily Franky的親切感還有可愛的簽名,為什麼沒有將簽名照放上來呢?哈~因為好看的私藏都會讓你進節目才看得到啊!!Q到編輯現在想到都還咪咪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