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

 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osaurs

導演:【冰原歷險記】卡洛斯沙丹哈
配音: 丹尼斯萊瑞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1日
劇情簡介: 敘述當這群可愛的難兄難弟在好不容易渡過冰原時期的凍凍危機後,長毛象蠻尼跟伊麗一心只期待小長毛象的誕生! 狄亞哥反而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成為劍齒虎的資格,因為他沒緣由的竟然變溫柔了,而樹獺喜德則依然貪生怕死,但憑著”天上小鳥都會飛下來讓他烤”的本事,此時正開創人生的第二春,做起搶恐龍蛋的生意來了! 不過帶”賽”的喜德依舊會惹出一串如鞭炮般響遍冰原世界地面與地底的麻煩來!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影評人及廣播電台DJ ─歐葛

精彩內容:

1、先請歐葛來為觀眾朋友介紹這次的故事背景跟主要內容。

2、這次新加入一隻重量級的恐龍與嬌媚的心機女鼠奎娣,他們的出現會讓故事增添什麼不一樣的感覺呢?

3、這次讓史前動物們轉換到一個並非他們與生俱來就能適應的環境,就您影評人的角度來看,導演及編劇們這樣的設計,是否讓角色能有更突破性的發揮呢?

4、聽說幕後團隊在打造這些史前動物的造型、動作或聲光效果,更甚至於背景的光影變化,都費了很大的功夫!請影評人來跟我們聊聊關於視覺設計跟影像風格的部份。

5、中文版的配音人員除了原班人馬唐從聖(樹獺喜德)、趙樹海(長毛象蠻尼)外,還邀請聲音非常有特色的林美秀、乾德門及新生代偶像阮經天來配音,您覺得他們的聲音是不是也讓角色注入更多不一樣的生命呢?

精彩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