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銀帝國  〝EMPIRE OF SILVER〞         高潮迭起的富商傳奇

導演:姚樹華

演員:郭富城、郝蕾、張鐵林、金士傑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31日
精采內容:

今年夏天唯一一部億萬華語史詩大作,即將在月底就要上映!這是台灣首富郭台銘首度出資拍攝的電影「白銀帝國」,耗時三年花費八千多萬,敘述山西票號家族兩代興衰、傳承的故, 演員陣容十分堅強,包括二度拿下金馬獎影帝的郭富城、張鐵林、郝蕾及金士傑,主角郭富城扮演清朝末年的晉商「天成元票號」的首富,片中他從紈絝子弟一跳成為家族接班人,其中身份的高低落差、情緒的細膩拿捏,讓他非常有希望再度蟬聯影帝的寶座!而不只郭富城賣力演出,連郝蕾也為戲剃髮,裝上價值台幣15萬元的假瀏海! 這部萬眾矚目的史詩大片,實在是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

地獄魔咒 " Drag Me to Hell "                                刷新影史恐懼指標

導演:山姆瑞米(Sam Raimi)

演員:艾莉森蘿曼(Allison Lohman)、賈斯汀隆(Justin Long)

            大衛派默(David Paymer)、亞卓安娜拜拉薩(Adriana Barraza)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03日
精采內容:

同樣被放在暑假第一強檔位置的恐怖大片【地獄魔咒】,是【蜘蛛人】票房大導演山姆瑞米Sam Raimi繼傳世經典【鬼玩人】三部曲後,在影迷千呼萬喚下終於重返恐怖影壇的大作!【地獄魔咒】它的第一波預告日前在全美公佈後已掀起巨大的討論熱潮,我們搶先帶您來體驗這波恐怖風暴!故事描述銀行女行員在得罪一個神秘老太婆後,被下了永世不得翻身的陰毒詛咒,在經歷無數恐怖折磨後,女主角是否能在驅魔專家的保護下,逃離被拖入地獄的最後命運?

這部電影在許多影評網站都獲得好評,其中以犀利毒舌聞名的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更是獲得93分絕佳好評!

 

神槍手 The Sniper〞                                             百發百中 高潮迭起

導演:林超賢

演員:任賢齊、黃曉明、陳冠希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10日
精采內容:

港片《神槍手》是描寫三個身份不同但卻都有精準槍法的神槍手任賢齊、黃曉明、陳冠希,他們因為過去的一段恩怨情仇而產生連結,決定要槍林彈雨中決一死戰!在這部片中三位帥哥玩槍比酷是最大的賣點,但其實他們回憶起當時拍片的經歷時卻都說:「痛苦多過樂趣」!飾演狙擊手的任賢齊在一場近距離開槍的戲,因為槍火巨大的衝擊炸傷眼睛差點失明!而在戲裡飾演想要報復警署的警察黃曉明,為了表現歇斯底里的狀態,將嗓子都喊啞了,整整一周不能說話。這部精彩絕倫的香港電影,我們現在就帶您來感受在槍林彈雨下的致命吸引力!

 

紐約浮世繪Synecdoche, New York〞   強勢問鼎2009奧斯卡大獎

 

心靈鐵窗 BOY A〞                                  震撼人心的衝擊力作

導演:約翰克勞利

演員:安德魯加菲、彼得穆蘭、凱蒂萊昂絲

上映日期: 2009年07月10日
精采內容:

你可曾想過在你的一念之間,決定幫助人的當下,也可能會讓你跌入深淵!?在《心靈鐵窗》中,主角傑克過去因為殺人罪而被判入獄,在他出獄後十分害怕這段陳年舊事會被再度提起,於是行事相當低調,沒想到因為他一時見義勇為幫助一名困在車內的女孩,卻讓他恢暗的過去曝了光,此時英雄的稱號反而讓他陷入那段揮之不去的夢魘,就算他已經為此付出了代價…這是英國最具爭議性的暢銷小說改編大螢幕的作品,並獲得柏林影展最佳人道精神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