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
演員:西亞李畢福(變形金剛)、梅根福克斯(變形金剛)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23日
劇情簡介:
【變形金剛】再出江湖!大鬧埃及金字塔和約旦卡茲尼神殿!除此之外,不但可見到20多種不同造型的「博派」和「狂派」的新舊款變形金剛,而傳說中7隻金剛---爆走、駭塔、密克斯、狂虎、廢鐵、清道夫和超載所合體的「狂派」“大力神”變形金剛也首度登場,將「博派」---雙胞胎金剛和撒哈啦沙漠的滔滔黃沙一起吸入肚裡為壓軸場面。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動漫達人JOJO黃瀛洲

精彩內容:

1.主持人先請影評人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部片的背景跟主要的故事內容?

2. 【變形金剛】是部美國電影,但是為何會在電影中刻意提到日本武士道精神呢?這跟變形金剛的由來有關係嗎?

3. 請JoJo介紹續集裡新登場的變形金剛嗎?

4. 機器人人性化的表現,JoJo覺得在【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中是否發揮到更極致呢?

5. 請JoJo跟大家分享電影中最讓你感到震撼的劇情畫面?

 

精彩指數:

超~~~好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