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情報一:「血戰:最後的吸血鬼」女主角全智賢來台宣傳

           二:國片獵豔」開拍記者會

情報快訊:

首次跨足好萊塢,全智賢為戲來台宣傳!在「血戰:最後的吸血鬼」片中,全智賢化身為女打仔,與日本女星小雪精采過招,訪問過程中全智賢透露:「肉體和精神都承受很大的壓力,辛苦言語難以形容,當時最瘦還瘦到40公斤以下,這種體中是我高中以來不曾有過的!」讓在場的人聽到無不為她疼惜!

「我愛看電影」有最精采完整的獨家專訪,全台絕無僅有唷!

 

  

  
                                             

懸疑驚悚情慾片「獵豔」舉行開鏡記者會,演員張鈞甯飾演專業攝影師,偷窺拍到偷情男女溫昇豪和周姮吟,片中還有激情床戲!曾演《色戒》的朱芷瑩為了演作家,猛K推理小說!

張鈞甯和朱芷瑩在這部懸疑片中飾演一對姊妹花,因為攝影師妹妹無意中拍到正在偷情男女的畫面,勾起作家姐姐的好奇,展開調查這對男女的背景,甚至捲入兇殺案!

這麼豐富又優質的節目內容,您一定要看喔!

 

 
    
 
                 朱芷瑩&張鈞甯                                  主持人&朱芷瑩&張鈞甯


  

                導演卓立&四位演員                               主持人&周姮吟&溫昇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