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歷險記3: 恐龍現身 *暑假第一強檔3D動畫片*

Ice Age 3 Dawn of The Dinosaurs

導演:【冰原歷險記】 卡洛斯沙丹哈
配音:丹尼斯萊瑞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1日
劇情簡介 :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它在電影院中的動人預告已經引起許多影迷的注意,全新的系列無論是英文版和中文版皆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歡樂元素和驚喜,在這次的中文版配音成員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目前在影劇圈爆紅的藝人阮經天,也為電影中的新主角「獨眼鼬鼠巴克」親自獻聲,這是他進入演藝圈以來的第一次突破嘗試,更是為電影中文版的期待度加溫許多! 還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新奇畫面,都將在這次完美呈現!

地獄魔咒   Drag Me to Hell  *刷新影史恐懼指標*

導演:山姆瑞米(Sam Raimi)

演員:艾莉森蘿曼(Allison Lohman)、賈斯汀隆(Justin Long)

            大衛派默(David Paymer)、亞卓安娜拜拉薩(Adriana Barraza)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3日
劇情簡介 : 【地獄魔咒】是【蜘蛛人】票房大導演山姆瑞米Sam Raimi繼傳世經典【鬼玩人】三部曲後,在影迷千呼萬喚下終於重返恐怖影壇的大作!故事描述銀行女行員在得罪一個神秘老太婆後,被下了永世不得翻身的陰毒詛咒,在經歷無數恐怖折磨後,女主角是否能在驅魔專家的保護下,逃離被拖入地獄的最後命運?

愛在愛情空窗期Jerichow          *情慾與真愛的救贖 *

導演:克里斯汀‧佩佐(Christian Petzold

演員:本諾‧福曼(Benno Fürmann)、妮娜‧霍斯(Nina Hoss

            希爾米‧索哲(Hilmi Sözer

上映日期: 2009年7月3日
劇情簡介 : 假如你在乎的人都在欺騙你,你會作何感受?「愛在愛情空窗期」是描述一個剛退伍的男人湯瑪斯,無意間幫助食品批發商阿里,於是成為送貨員。阿里用錢買來德國妻子蘿拉,這段交易般的愛情並沒有產生真愛,反而讓湯瑪斯從中介入!白天湯瑪斯為阿里送貨,晚上則和蘿拉盡情享受歡愉,這段秘密進行的三角戀情,要如何結束?

 

 

 

拳霸3    Ong Bak 2                *正宗拳霸續集 所向無敵*

導演:東尼加(Tony Jaa)、彭拿烈迪華

演員:東尼加(Tony Jaa)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26日
劇情簡介 : 喜歡武打動作片的朋友,接下來這部電影肯定能滿足你對動作片的期待!拳霸3】由東尼加自導自演,集合泰國最優異的製作團隊,華麗的招式加上凌厲的武打設計,將創造出超過以往的視覺震撼。故事發生在五、六百年前的泰國,一位小男孩因為親眼目睹雙親被殺,一夜之間家破人亡,雖然小男孩僥倖生還,但從此之後他的眼裏只剩仇恨,並堅決要為親人報復,不惜一切要敵人血債血還!

 

霍頓的鐵道人生O’HORTEN     *充滿奇想的年度電影 *

導演:班‧海默(Bent Hamer)

演員:Baard OweEspen SkjonbergGhita NorbyHenny Moan畢勇傅勞柏格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19日
劇情簡介 : 代表挪威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霍頓的鐵道人生」,絕對是鐵道迷不容錯過的作品!故事講的是一個在車站工作幾乎有一世紀之久的火車司機霍頓,在漫長的工作旅途中,轉眼間來到了退休的階段,看著列車離開站台的那一剎那,他意識到往後的生活,會像不按時刻表發車的一段冒險旅程。這一路上,他連續遇到了小孩、女同志、乞丐、老朋友以及狗!每個平凡的人物,在霍頓先生的眼中都非比尋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