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快劫

THE TAKING OF PELHAM 1-2-3 
導演:【時空線索】東尼史考特

演員:【美國黑幫】丹佐華盛頓、【變臉】約翰屈伏塔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華特葛伯(丹佐華盛頓 飾)是紐約市的地鐵調度員,某日他的安穩生活突然因一起膽大妄為的犯罪陷入混亂,那就是一輛地鐵列車遭到四名重裝強盜的劫持。萊德(約翰屈伏塔 飾)是該犯罪行動的主謀,也是這一夥強盜的守領,他們擁有火力強大的武器裝備,威脅要一小時內拿到贖金,否則就開始處決列車上的乘客。身為這個緊急恐怖事件的首當其衝者,華特必須靠著自己對於地鐵系統的充分知識跟萊德鬥智取勝,以拯救那些人質。然而,有一個謎團卻令華特百思不解:就算這些強盜取得贖金,他們究竟該怎麼順利脫逃呢?
電影即時通!!
最夯來賓:影評人楊達敬 Gordon

精彩內容: 

邀請帥氣的Gordon來與大家暢談這部重拍自1974年電影【騎劫地下鐵】的新作,動作名導東尼史考特執導,丹佐華盛頓與約翰屈伏塔領銜主演的『亡命快劫』

1.主持人先請影評人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部片的背景跟主要的故事內容?

2.【亡命快劫】全片不用Key板完成,而全都在紐約地鐵實景拍攝,對於這樣的安排,您覺得會對這部電影帶來什麼樣的視覺震撼呢?

3.導演東尼史考特選擇舊片新拍,就您來看,是否會為此片增添不同於以往的新意?

4.在這部電影中丹佐華盛頓飾演一名普通事務員,甚至還不惜變醜增胖演出,這樣的角色與他之前大多飾演英雄般人物形象完全背道而馳,請問影評人對丹佐華盛頓詮釋這樣的角色有何看法?另外也請影評人評論約翰屈伏塔在片中的表現!

精彩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