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耀血戰         Children Of Glory

導  演:Krisztina Goda

演  員:【鍋蓋頭】Iván Fenyö、【CSI:犯罪現場】Kata Dobó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 :

「榮耀血戰」是由真實歷史事件改編,取材自50年代匈牙利民眾反對前蘇聯暴政的十月革命,還有著名的「1956年奧林匹克水球暴力事件」。這場水球的決戰對匈牙利的選手們來說,不單只是運動賽事金牌爭奪戰,更被看成是挽救國家尊嚴的機會。在水球金牌爭奪戰英勇受傷的隊員在賽後說下了這一句話:「我們覺得我們打球不僅僅是為了我們自己,更為了我們的國家!」導演高達為了紀念匈牙利革命五十週年,以好萊塢級的高水準製作,重現這動人的歷史時刻,向為自由而戰的勇士們致敬!

 

我一直深愛著你    I've Loved You So Long         

導演:菲利浦克勞戴

演員: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伊莉莎日伯史丹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 :

『我一直深愛著你』是法國小說家菲利普克勞戴跨足導演的處女作,此片是講述女主角茱麗葉服刑15年後重回社會,妹妹莉亞決定將姊姊安頓在家裡,然而相隔多年的陌生和過去的陰影,卻處處考驗著姐妹的感情。導演如同推理劇般抽絲剝繭,帶觀眾走入這個飽受折磨的女人最深處的秘密,以充滿智慧和憐憫的口吻,訴說這則關於親情與傷痛的故事。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BloodThe Last Vampire        

導演:克里斯納罕

演員:全智賢、小雪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12日
劇情簡介 :

動作恐怖大片「血戰:最後的吸血鬼」是韓國跟日本兩大明星全智賢跟小雪一起主演,也是全智賢進軍好萊塢的第一部全英語發音電影。本片中的全智賢外表是個十六歲女高中生,在清純無邪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修煉已超過400年的靈魂,為了找出臥底在軍事學校的邪靈化身,佯裝學生潛入學校與邪靈展開激烈的戰鬥。

 

愛無盡夢飛翔     Captain Abu Raed      

妳是我的蕾絲邊   You Will Be Mine    

導演:蘇菲‧拉蘿

演員:朱蒂‧戴薇斯、伊希兒‧勒貝斯柯、約翰‧利柏侯

上映日期: 2009年06月05日
劇情簡介 :

主要述說兩個女生交會於成長路上,所摩擦出的曖昧情愫和矛盾掙扎。當這兩個人越愛越混亂,關係一發不可收拾,一段彼此吸引的感情演變成致命的愛,還有誰能全身而退呢?這也是導演蘇菲拉蘿的第一部劇情長片,初試啼聲便展現出豐厚的音樂背景,並將女性之間的細微情感描繪得淋漓盡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