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快劫」 " The Taking of Pelham 1 2 3 "

導演:東尼史考特

演員:丹佐華盛頓、約翰屈伏塔詹姆士甘多費尼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12日

       充滿罪惡的紐約地鐵電影「亡命快劫」,片中有丹佐華盛頓跟約翰屈伏塔兩大影帝互飆演技,劇情主要描述四名冷血強盜在洗劫了紐約地下鐵之後,又劫持18名乘客作為人質,贖金交付失敗後並揚言每分鐘處決一名乘客。這次也是丹佐華盛頓跟導演東尼史考特的第三度合作,已經培養出絕佳默契的兩人,會在「亡命快劫」片中擦出什麼不同以往的火花?

「口是心非」 " Duplicity"

導演:湯尼蓋洛

演員:茱莉亞蘿勃茲、克里夫歐文、湯姆威京森、保羅賈麥提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5日

         即將在6月初上映的新片「口是心非」是由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及克里夫歐文繼【偷情】之後的再度合作,男女主角在電影中飾演一對正在偷偷戀愛的商業間諜,為了達到目的他們常常口是心非,當他們發現各自被捲入全面性的商業大戰時,才發現幹這一行最困難的就是遇到戀愛的對象,需要在信任與否中間兩相抉擇!這是一部以爾虞我詐的商業戰爭為題材,融合喜劇和間諜的元素,只是這次的切入點是愛情!

心動奇蹟:咪咪知音

導演:大森美香

演員:大杉漣、青山倫子、黑川芽以

上映日期: 2009年5月27日

          看過「心動奇蹟」的影迷,一定都會知道這是一部以狗狗為主題的故事,而且看過的人必定會因為其中的劇情,跟小動物楚楚可憐的模樣感到疼惜,現在心動奇蹟推出續集「咪咪知音」的版本,描述一個懷著鐵石心腸的工作狂,如何被小貓咪可愛的模樣所打動,進而產生微妙心理變化的一段故事。相信這又會是一部賺人熱淚的電影,到時候想必會引起許多愛貓人士的共鳴!

「放牛班快樂頌」 " Paris 36"

導演:克里斯巴哈帝(Christophe Barratier

演員:傑哈朱紐(Gerard Jugnot) Francois BerleandJacques Perrin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12日

        如果當初看過「放牛班的春天」的觀眾朋友,有被劇情深深地打動、因音樂而感動,那「放牛班快樂頌」這部片你絕對不能錯過!原班人馬再造續集的「放牛班快樂頌」,以平易近人的劇情,要再次引起觀眾的共鳴!而本身有深厚音樂背景的導演克里斯巴哈帝,在這部片裡同樣將音樂融入到故事裡面,全片處處充滿音樂元素,演員甚至全都開口歡唱甚至跳舞,讓你有種「唱的比說的還要好聽」的感覺。到底導演是用什麼樣的魔力創造出如此美妙的氛圍呢?我們帶你來看看!

鬼太郎2:千年咒歌

導演:本木克英

演員:瑛士、田中麗奈、緒形拳、寺島忍、蘇志燮
上映日期: 2009年5月27日

        誕生於1965年的【鬼太郎】,是妖怪大師水木茂的超人氣漫畫作品,動畫版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後,老少咸宜的奇幻風格,融合日本鄉野傳說及風土人情,40年來引領潮流,堪稱日本最長壽的國民漫畫。這部片是以千年前妖怪和人類之間不被允許的悲劇戀情為主軸,延展開來的全新故事。黑暗世界裡妖怪的孤獨與傷悲、人類的脆弱與奢侈,處於這兩個世界的鬼太郎跟女主角之間會如何愛恨糾葛?
醉後大丈夫 " The Hangover"

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

演員:布萊德利古柏、海瑟葛拉罕賈斯丁巴森、艾德赫姆斯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5日

         在今年「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的作品中,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謠傳交往的男星布萊德利古柏,與其他喜劇演員共同精彩演出的新片醉後大丈夫,描述一場完全變調的單身派對,所有人在一夜狂歡醒來後,發現所有的事完全變了樣,不僅新郎人間蒸發,三位伴郎也對曾發生過的事毫無頭緒,而且尷尬的是只剩短短最後一天,要將新郎找出來並趕回洛杉磯參加婚禮,到底那一晚的派對裡出了什麼狀況?新郎有沒有來得及與新娘共結連理呢?

「陰牙人」 " Teeth"

導演:米契爾利奇登斯坦Mitchell Lichtenstein

演員:潔絲威克斯勒、約翰漢斯利、喬許派司

上映日期: 2009年6月12日

        在古希臘的神話中有個傳說「陰道有牙」,如今被實現成一部真實的電影「陰牙人」,是一部女人看了叫好,男人看了叫痛的電影。女主角潔絲威克斯勒 詮釋一個原本對自己身體好奇、恐懼、認識,到後來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甚至知道如何去利用的角色。這部片除了影射男性的閹割恐懼之外,也告訴女性要尊重、愛惜自己,最重要的是提醒那些只想佔女生便宜的男性要小心了,「陰牙人」隨時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