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由億萬名導麥可貝執導,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2007年萬眾矚目的超級賣座強片【變形金剛】的續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即將在暑假重返地球!這回將帶給觀眾全新的視覺震撼!更多巨大、強悍、酷炫的變形金剛將再度現身,保證讓你看得目不轉睛。

上映日期:2009626

舊愛找麻煩"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


好萊塢最性感的男星馬修麥康納即將有新片要呈現給觀眾朋友了,這部【舊愛找麻煩】是由他和當紅女星珍妮佛嘉納首次螢幕配對演出,同時金像獎影帝邁克道格拉斯也在片中,擔任穿針引線的有趣角色喔!馬修麥康納在片中是個時尚攝影師,個性風流倜儻,熱愛遊戲人間,甩掉的女友不計其數,而飾演舊愛的珍妮佛嘉納和他會在電影中迸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

上映日期:200965

「我不賣身,我賣子宮」"True Women For Sale "

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劉美君所主演的「我不賣身,我賣子宮」被香港影評人協會評選為2008年十大華語電影第四名,這部電影敘述兩位在社會邊緣掙扎的女性,一個是為香港居留權嫁給香港老男人,一個則是為生計與毒癮淪為娼妓,賣身也好,賣子宮也罷,用盡心思與尊嚴換取對一般人並非了不起的理想。

上映日期:2009522

「芭蕾少女」" Dance Subaru"


「芭蕾少女」是日本暢銷漫畫家曽田正人,繼《扶桑花女孩》後又一年度勵志感動鉅獻,此部電影是改編日本人氣漫畫《舞吧!昴》,港日韓新加坡四國聯手打造,日韓偶像寶兒、倖田來未、東方神起演唱主題曲,並於片中客串演出。本片是講述熱愛芭蕾舞的少女如何克服家人反對及經濟問題,最後成為國際級優秀芭蕾舞者的奮鬥故事。

上映日期: 2009年5月27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