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導演: 【關鍵危機】葛文胡德
演員: 【X戰警】休傑克曼 、【戰略迷魂】李夫雪瑞柏、【五路追殺令】萊恩雷諾斯、【魔戒】多明尼克莫納漢、丹尼爾
上映日期: 2009年04月29日
劇情簡介 : 全球最受矚目動作系列[X戰警],2009年初夏即將震撼全球! 休傑克曼再披戰袍,將揭開金鋼狼最不欲人知、最黑暗也最浪漫悱惻的過去。我們將親眼目睹,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金鋼狼的誕生,他如何得到驚人的復原力 和無堅不摧的鋼爪,並成為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在最新的[x戰警:金鋼狼]中,無敵的金鋼狼即將遭逢強勁的邪惡變種人劍齒虎,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電影即時通!!
精彩內容:
本週「電影即時通」邀請到資深影評人麥若愚為大家深入解說「X戰警:金鋼狼」特色。「X戰警:金鋼狼」已有三部續集,為什麼會到現在第四集才回過頭來介紹金鋼狼的由來跟動機?好萊塢特效電影其實很多,為什麼X戰警系列電影會這麼受歡迎、在「X戰警的前傳:金鋼狼」中,是否有更大的突破?休傑克曼所飾演的金鋼狼,這個角色為什麼會這麼成功?而這集電影的拍攝地點以紐澳為主,休傑克曼本身是澳洲人,回到故鄉拍攝對他來說又有甚麼特別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