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3  

從2009年4月24日到2012年10月5日
共177集的"我愛看電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三年多來,非常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對自己來說,這節目給我很多成長的機會
不論是主播轉主持的歷練, 參與節目製作的細節, 認識許多電影同好..等等
這些過程都讓我心存感激
每周部落格的贈獎活動,在大家的回覆中,看到許多"熟面孔"時,更開心節目有忠實觀眾
還記得三年前,節目開播後不久,第一次有觀眾在路上跟我說他對這節目的期待與喜愛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當時心裡的感動
之後陸續不管是在電梯,餐廳,美容院,都遇過觀眾跟我聊電影
電影真是一項拉近彼此距離,成為聊天話題的休閒娛樂
我也成為親朋好友們每周詢問的對象,題目是"這禮拜哪部電影好看?"
所以,雖然這節目暫告一段落,但是好電影依舊每周上演
大家繼續可以看電影,愛電影,聊電影!

再次謝謝大家三年多來的愛護與收看!!

 

瑞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