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賓《明日之星》人氣歌手許富凱蔡佳麟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喔!            

P1160823    

P1160799 
這禮拜有哪些電影搶先看呢?

1.壁花男孩
導演:史蒂芬切波斯基
演員:艾瑪華森.羅根勒曼
4405 
演了十年<哈利波特>的艾瑪華森,在離開魔法學校後, 除了前陣子在<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演出之外,最近又有最新作品<壁花男孩>,男主角是羅根勒曼,很巧的是他也是演出<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打開知名度, 這次兩人又是演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原著小說《壁花男孩》於1999年一出版,就立刻成為備受喜愛的暢銷話題作品,由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親自搬上大螢幕,電影中的查理遇到許多青少年成長時會遇到的徬徨與挫折,包含交友、迷戀、感情、性探索、毒品等爭議性話題,使得這本被某些學校選為必讀好書的小說,在某些道德團體中卻成為爭議性讀物,甚至被某些保守學校歸為禁書。

2.歌喉讚
導演:傑森摩爾
演員:安娜坎卓克.伊莉莎白班克斯
4408 
第二部要介紹的也是一部根據小說改編的電影<歌喉讚>,時任《GQ》雜誌資深編輯的瑞普金,花了一年的時間來報導美國大學競爭激烈的無伴奏合唱團。女主角安娜坎卓克演<暮光之城>第一集時還默默無名,在主演<型男飛行日誌>後才打開知名度, 最近這陣子的作品還包括了<火線赤子情>。故事敘述一位大學新鮮人貝卡(安娜坎卓克 飾),一個寧可聽耳機的音樂、也不願意聽人講話的女孩子,踏進大學校園的她,一開始根本不想參加任何社團,但最後卻發現自己被強邀加入學校的阿卡貝拉(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女子美聲團, 而貝卡將以她的才華改變阿卡貝拉傳統表演方式,率領這群女生和全國美聲團體一較高下…  

3.麵包情人
跨越13年製作 創台灣影史紀錄
導演:李靖惠
4431 
擁有「麵包」和「情感」,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歷經13年製作完成的電影《麵包情人》,刻劃一群來到台灣逐夢的外籍看護「菲媽」,她們面對現實與夢想、親情與愛情的故事。這一群女人為了家人犧牲自己到異鄉工作, 會讓人很感動。李靖惠導演投入13年的青春歲月和金錢拍攝《麵包情人》,也因此打動了《賽德克巴萊》剪接大師陳博文,他除讚佩導演的毅力驚人,更笑稱這是他30年的剪輯生涯中,花費最多心力的巨大挑戰,《麵包情人》也在國內外影展大放異彩,參加二十多個國際影展,榮獲五個國際大獎。

4.顛倒世界
導演:胡安狄亞哥索納斯
演員:克絲汀鄧斯特.吉姆史特格斯
4363 
由俊男美女主演的愛情科幻片<顛倒世界>,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團隊耗資六千萬美金打造,女主角是上一任蜘蛛人系列的克絲汀鄧斯特,她從童星起家,其實演戲經驗非常豐富。劇情敘述亞當(吉姆史特格斯 飾)是底下世界裡面的平凡人,小時候他偶然見到了來自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克莉絲汀鄧斯特 飾),雖然兩人相距世界之隔,但童年的兩小無猜,在長大後漸漸變成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戀。長大成人的亞當,某天意外在電視上再次見到伊達,但他們兩人之間阻隔著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法長相廝守,這兩人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讓戀情開花結果呢?

P1160820  P1160822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