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of-watch-poster 
火線赤子情
由《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和《狙擊生死線》麥可潘納主演的《火線赤子情》,由《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爾新作,強調透過胸前的微型HD攝影機,讓觀眾感受警員遇到各種突發狀況的臨場震撼,傑克葛倫霍以光頭造型一改過往斯文形象,飾演鐵漢柔情的街頭悍警,甚至為戲準備練習了5個月,與真正的警察一同出勤,在電影大追擊中可以看到精采的幕後花絮。
End-of-Watch 
劇情介紹:
傑克葛倫霍和麥可潘納飾演一對搭擋巡邏的洛杉磯警員,他們在全美治安最敗壞的洛杉磯南區,這個拉丁裔與黑人雜處的地段執勤。兩人雖是武裝巡警,但仍面臨許多生死關頭,像是敵暗我明的處境、直搗毒梟的正面火拼、處理不定時炸彈般的家暴瘋漢,或是火場搶救婦孺。卸下警徽與配槍,回到平民生活,他們也有和情人、妻子、家人相處的平凡時光。面對這份出生入死的工作,他們和他們的家人,都有著必須付出的代價……

end_of_watch_7



stolen_ver2_xxlg 
盜數計時
繼《空中監獄》後,導演賽門威斯特15年後再度與尼可拉斯凱吉合作,這次導演依舊讓尼可拉斯凱吉身陷致命危機,在熱鬧的嘉年華會上,12小時1000萬贖金限時玩命飆車。
stolen_movie_photo 
劇情介紹:
竊盜集團首領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銀行行動被同夥出賣,威爾在警方趕到前,避免人贓俱獲,將搶來的巨款丟入鐵桶燒毀,但仍入獄八年。威爾出獄後原本想金盆洗手,並與女兒艾莉森修復關係,卻同時被FBI以及過去同夥找上,逼迫他交出當年的1,000萬美金。
stolen-movie-poster-4   
同夥文森擄走愛麗森,要威爾用巨款來贖回女兒,他必須在12小時內憑著一個5K20編號找到被藏在計程車後車廂的女兒,當時卻適逢紐奧良嘉年華會,街道上擠滿了成千上萬的人潮車輛,時間迫在眉梢,面對FBI的追捕以及文森的雙重威脅下,威爾決定鋌而走險,找回昔日拍檔-蕾莉(瑪琳艾珂曼飾),再大幹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