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536                                 

部落格贈獎又來了~

這禮拜的電影大來賓章家瑄要送大家"太極1:從零開始"L型資料夾

正反面有不同的人物圖案,一共有5份,每份2個

只要鎖定「強檔電影搶先報」單元,再上網回答問題,就有機會獲得喔~           

活動時間:9/21(五) ~ 9/24 (一)上午10:00 

活動辦法:

請問,在電影搶先報的單元中有聊到,章家瑄最喜歡哪位女性動作明星?

 

答題方式:

(1)登入痞客邦會員                            (2)以悄悄話迴響方式寫下答案
(3)留下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地址   (4)按下送出

(以上資訊僅用於寄送贈品,請務必以悄悄話作答以免資料外洩唷!) 


得獎公佈及領獎辦法:

9/24(週一)傍晚18:00前會公布得獎名單在「我愛看電影」官方部落格。
贈品將在兩週內以掛號寄出!


注意事項:
1.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2.參加活動者,視同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以主辦單位進行提供獎品時核對之用。
3.主辦單位有權視情況修改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須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