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喜劇
《低俗喜劇》是《志明與春嬌》導演彭浩翔只花十二天拍攝完成的瘋狂喜劇,講述電影製片杜惠彰(杜汶澤飾)在課堂上揭露電影圈的潛規則,如新人陪睡、操作媒體、置入性行銷等,大爆心酸往事,為電影作出終極犧牲等荒唐事跡。電影大追擊專訪了杜汶澤和陳靜,訪談過程中暢談了幕後的拍攝趣事,笑聲不斷。
P1160270   
劇情介紹:
電影製片杜惠彰(杜汶澤飾)在電影圈混了多年仍然默默無名,不但沒有資金開拍新片,甚至付不出前妻(田蕊妮飾)的贍養費。唯有女兒仍當他是偶像,更說希望能在電視上看到他接受訪問。為了達成女兒願望,他決定開拍新戲。經好友雷永成(雷宇揚飾)介紹,他結識內地投資人暴龍(鄭中基飾),此人是廣西黑社會老大,最愛吃野味且有另類性癖好。最後他們得到暴龍的投資,但暴龍指定找其兒時偶像邵音音重拍經典春宮片《官人我要》,更命名為《官人我又要》。

《低俗喜劇》嘲諷電影圈傳說的潛規則 
杜惠彰排除萬難邀得邵音音(邵音音飾)復出,以及因拍攝3D三級片而患上「人體爆炸恐懼症」的葉山豪(葉山豪飾)擔任男主角,更有出名口技了得的「爆炸糖」嫩模徐家欣(陳靜飾)演出。可惜導演黑仔達(鄒凱光飾)死性不改,老愛臨時改劇本,不但製作嚴重超支,更使談好了的保險套贊助化為烏有。杜面對暴龍提出無理要求、被助理Quin(薛凱琪飾)告性騷擾、葉山豪「人體爆炸恐懼症」復發辭演、拖欠贍養費而被禁止見女兒、電影拍成暴龍卻不滿意而下令燒片等嚴峻的情勢,究竟如何收拾?
 
關鍵追擊
《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與007美艷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主演,兩人原本是舊戀人,卻最後演變成對立的局面,過程中看一對父女如何攜手合作、揭穿和阻止致命陰謀。在電影大追擊中可以看到精采的幕後花絮。
the-expatriate-image03  

255331_273414506106324_1631465918_n 
劇情介紹:
中情局頂尖探員班羅根(亞倫艾克哈特飾演)在前妻過世後,想要修補與女兒艾美(黎安娜里伯拉托飾演)疏離的關係,於是辭去了中情局工作,帶著艾美搬到了安特衛普,開始過著正常人的生活;羅根進入一家資金雄厚的跨國企業保全部門工作,所負責的工作是找出該公司的保全技術漏洞,好讓公司能獲取更大的利潤。

The Expatriate Movie 
在他領導下的團隊破解了極高難­度的保全裝置,卻在隔天上班時發現與公司相關的人事物全數人間蒸發,能證明公司存在的證據也被銷毀,同事們還接二連三意外身亡。他和女兒也成為眾人追殺的對象,並­且,中情局竟然也派出探員全面緝捕他;一連串的打擊迫是他必須帶著無辜的女兒一路逃亡,他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迅速的反擊為自己澄清,不然,這段遙遙無期的亡命生涯,似乎只能到死方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