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吳文智和電影大來賓章家瑄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60530 
組圖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火線赤子情
主觀視角拍攝 新型態警匪電影
導演:大衞艾爾
演員:傑克葛倫霍  麥可潘納
4392 
傑克葛倫霍的最新作品<火線赤子情>,裡面講的是警匪槍戰,可是卻是用全新類型來詮釋, 據說在美國的評論是衝擊震撼、賺人熱淚,是部需要帶著面紙進戲院看的警匪片,傑克葛倫霍為了這個角色,事先花了五個月時間跟警察相處、受訓跟巡邏,而且還理了個大光頭。這部電影的導演大衛艾爾之前代表作《震撼教育》,讓男主角丹佐華盛頓一舉奪得2001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成為史上第二位獲得奧斯卡的非裔美國人,電影透過別在兩人胸前的微型HD攝影機,帶領觀眾以第一人稱的主觀視角,感受警員遇到各種突發狀況的臨場震撼,開創警匪電影新類型。

2.太極1:從零開始
馮德倫演而優則導 耗資10億打造
導演:馮德倫
演員:彭于晏.楊穎.梁家輝.袁曉超
4382 
演而優則導的馮德倫有最新導演作品<太極1從零開始>,號稱耗資10億、華語史上最貴功夫片,由《通天神探狄仁傑》《葉問》億萬票房幕後班底全力打造,這次的演員包括彭于晏、楊穎、梁家輝,但戲份最重的男主角袁曉超雖然是演戲新人,但卻是武術冠軍。劇情敘述19世紀初,清朝國力衰退,內憂外患不斷。內有天理教作亂,外有西方列強虎視眈眈。楊露禪,一個憨傻如牛的小伙子,卻憑著天賦異禀,在命運的巧妙安排下,展開他成為太極拳一代宗師跌跌宕宕、充滿驚奇與不思議的旅程。

3.逆光飛翔
張榕容 台北電影節封后之作
導演: 張榮吉
演員: 張榕容、黃裕翔、 李烈、柯淑勤
4354 
<逆光飛翔>是導演張榮吉以《天黑》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短片後,花兩年時間重新打造的全新劇本,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名全盲鋼琴家與夢想成為舞者的女孩,一段好友互相鼓勵勇敢逐夢的歷程,張榕容也以這部電影得到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4.候鳥來的季節
溫昇豪出任男一 打造溫馨力作
導演:蔡銀娟、李志薔
演員:溫昇豪、白歆惠、莊凱勛
4322  
溫昇豪最近一連演出了三部電影,包含<犀利人妻最終回>和<變羊記>,還有現在這一部<候鳥來的季節>,這一部是正宗第一男主角。電影用候鳥的遷移對照家人之間的情感,走的是溫馨感人路線,主要演員還包括大家熟悉的白歆惠,另外還有角色非常吃重、飾演溫昇豪弟弟的莊凱勛。劇情描述讀書時就離開老家雲林北上,在台北定居的鳥類專家林家民(溫昇豪 飾),渴望如候鳥擁有自在遨翔的天空,但現實生活中卻陷入家庭與親情的困境。家民過於專注候鳥育雛工作,加上妻子(白歆惠飾)對於懷孕的期待始終落空,使得夫妻間的婚姻關係日益緊張;而家民和在老家的弟弟家雄(莊凱勛 飾)冷戰多年,始終無解。就在候鳥來臨的時節,兄弟多年來藏在心中的芥蒂,夫妻間逐漸增加的爭執,一切衝突驟然爆開。  

P1160533     

P1160526 

P1160515  

P1160528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