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追擊本週一次專訪了三部電影的演員和導演,內容豐富可期。有第三次參與好萊塢商業大片演出的金馬影后李冰冰,這次在《惡靈古堡V:天譴日3D》中飾演身手矯健的性感女特務。最新奇幻國片《西門町》請到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黃秋生參與演出隱身鬧區的命理師,導演王瑋說因為有了黃秋生的演出,讓這部片更有深度。同時也專訪了靈異奇幻電影《變羊記》的導演左世強與演員黃河、李亦捷,一起來聊聊精采的電影幕後花絮。

P1160502  

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電影簡介:
改編自知名電玩遊戲、全球票房累積超過7億美金《惡靈古堡》系列第五作,保羅安德森與蜜拉喬娃維琪這對夫妻檔再度合作,與金馬影后李冰冰聯手出擊,帶領人類度過末日危機。

P1160504 

 

P1160292 

西門町
電影簡介:
本片由知名影評人王瑋跨界當導演的首部作品,耗資五千萬元,以台北西門町為主題,一部療癒系的愛情電影,一群心靈受傷的人找到幸福的故事。黃秋生、郭品超和宅男女神安心亞等人主演,安心亞雖是第一次演出大銀幕,但演技自然,造型萌也可愛,讓人印象深刻。

P1160274   

P1160280 

 

P1150950

變羊記
電影簡介:
台灣靈異奇幻電影,靈感來自東晉時期的鬼故事。債務纏身的宋定伯(蔡振南飾),正打算去森林深處自盡,卻遇上惡鬼(吳朋奉飾)來糾纏,已對人生絕望不怕死的他強背著鬼去曬陽光,惡鬼竟變成了一隻黑羊。他於是賣了黑羊來還債,黑羊趁隙脫逃,被剛退伍的阿傳(黃河飾)撿到帶回家...
P1150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