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嬌小甜美的賴薇如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60235 
組合圖2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關鍵追擊
導演:菲利浦史托徹
演員:亞倫艾克哈特.歐嘉柯瑞蘭寇
4380  
《關鍵追擊》男主角是亞倫艾克哈特,這次他晉升為少女的爸爸,要帶著女兒出生入死, 他之前演過黑暗騎士、料理絕配,之前演愛,讓悲傷終結時,據說是妮可基曼欽點他當男主角。電影敘述亞倫艾克哈特在妻子過世之後,為了修補與女兒之間的關係,他辭去了中情局探員職務,在一家億萬資本跨國企業的保全系統部門工作。數月後,在他領導下的團隊克服萬難、順利破解了極高難度的保全裝置,未料卻在隔天上班時發現與公司相關的人事物全數人間蒸發,能證明公司存在的證據也被銷毀,同事們還接二連三意外身亡,同時,他和女兒竟然成為眾人追殺的對象....

2.盜數計時
導演:賽門衛斯特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喬許盧卡斯
4364 
上一部是男主角帶著女兒出生入死, 現在是為了救女兒豁出去,這是尼可拉斯凱吉的<盜數計時>,被形容是<玩命關頭>跟<即刻救援>的綜合版, 演員有大家熟悉的尼可拉斯凱吉,薇如對尼可拉斯凱吉的感覺,尼可拉斯凱吉這次合作的導演是賽門衛斯特, 這是他們繼十五年前<空中監獄>後,再次合作, 為了「紀念」兩人再度合作,導演賽門威斯特設下重重關卡,尼可拉斯凱吉舉凡飛車追逐、警匪槍戰、死命狂奔、縱身閃躲爆破、水中脫困…各式危險動作樣樣都來,尼可拼老命證明自己還可以,博得導演賽門威斯特盛讚:「尼可還是像15年前一樣,拼勁完全沒變!」。電影敘述竊盜首腦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在一次搶劫銀行的行動失敗後,又遭同夥出賣,為了湮滅證據、降低罪刑,威爾就在警方趕至之前,將搶來的1000萬美金巨額款項丟入鐵桶燒毀。出獄後原本想要洗心革面,並與女兒重修舊好,但同時FBI探員與昔日同夥卻找上門,擄走他的女兒,並限時12小時要他拿出這筆盜款來贖回女兒。

3.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導演:J.C. Chandor
演員:凱文史貝西.傑瑞米艾朗.柴克瑞恩杜
4355
改編自真實事件,入圍2011柏林影展競賽片,由影帝凱文史貝西、影帝傑瑞米艾朗、黛咪摩爾等巨星演出。電影中描述銀行紐約一家投資銀行的菜鳥分析師發現公司的財產評估有漏洞,使得公司面臨超大風險,甚至導致破產。當這驚人發現讓公司的所有高層連夜舉行會議,會議決定以極低的價格拋售債權和股票, 第二天股市一開盤時,就拋出所有的「不良資產」,公司風險降低,但所有的投資人的錢血本無歸,遇到這種事如果你是員工會怎麼做?昧著良心說瞎話還是秉持正義?

 

組合圖1  P1160208   P1160237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