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喳喳

和電影大來賓─曾演出《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和《父與子》的開朗系美女樓庭岑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60051 

四連拍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惡靈古堡V:天譴日3D
蜜拉喬娃薇琪.李冰冰 最新力作
導演:保羅安德森
演員:蜜拉喬娃薇琪.李冰冰
4164 
惡靈古堡再度推出最新續集<惡靈古堡V:天譴日3D>,這一系列在10年內共拍了5部電影,讓擔任女主角的蜜拉喬娃維琪已成為電玩玩家心目中經典的艾莉絲化身。這次最特別的,對我們亞洲觀眾來說,多了位大家熟悉的演員金馬影后李冰冰,這是李冰冰首度進軍好萊塢, 她在片中飾演的艾達是惡靈古堡電玩遊戲裡少數的亞裔代表人物,為了詮釋艾達的經典裝扮,李冰冰特地戴上假髮、穿上低胸高衩紅洋裝,而矯健的身手也證明了她有挑戰擔任女打仔的功夫實力。這部電影不僅是第二部以3D虛擬系統拍攝的【惡靈古堡】系列電影,同時也是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與身兼製片、編劇與導演身分的老公第五部合作的【惡靈古堡】電影。故事描述僅存的人類被逼到面臨人吃人的絕境,人類唯一的希望全在生化人艾莉絲(蜜拉喬娃維琪 飾)身上,當她從保護傘公司的秘密實驗室裡甦醒後,跑遍了東京、紐約、莫斯科等地,在神秘女子艾達(李冰冰 飾)的加入下,試圖揪出保護傘公司派來散播病毒的兇手。

2.變羊記
吳朋奉.黃河 最新力作
導演:左世強
演員:吳朋奉.黃河.任容萱
4336  
國片出了一部風格奇特的驚悚鬼片<變羊記>,演員卡司非常堅強包括了吳朋奉、黃河、李亦捷、溫昇豪和蔡振南,導演左世強的敘事及影像風格極富想像力,曾以《沙河悲歌》入圍亞太影展最佳編劇及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等。而耗資台幣三千五百萬元製作的靈異鬼片《變羊記》,取材了許多台灣真實靈異禁忌,劇情詭異離奇!其靈感來自魏晉南北朝時著名的鬼故事,導演左世強並將之跨越千年、來到21世紀的2015年,藉由一對年輕兄妹(黃河、李亦捷 飾)和一隻靈羊間所發生的離奇事件,挑釁了原本相安無事的靈異空間。

3.人間師格
安卓布洛迪.劉玉玲 最新力作
導演:東尼凱
演員:安卓布洛迪.劉玉玲
4393   
安卓布洛迪有最新作品,電影獲得2011東京影展最佳藝術貢獻獎,導演是奧斯卡傳奇大導東尼凱繼《美國X檔案》後,再次端出爭議性題材,電影中描述教育體系的官僚思維、畸形的師生關係和永遠缺席的家長。由安卓布洛迪飾演的亨利擁有能讓頑石點頭的教育特長,但兒時沉痛的回憶讓他選擇封閉自我,與人疏離。永遠的代課生涯,是他可以隨時說再見的選擇,一切只為逃避與人群可能產生的任何情感聯繫。但在一次新任的高中代課任務裡,卻因為三個女人的意外踩線,讓他所有的自我孤立與故作瀟灑面臨巨大衝擊。

4.低俗喜劇
杜汶澤.鄭中基 搞笑新作
導演:彭浩翔  
演員:杜汶澤.鄭中基
4409 
拍<春嬌與志明>的導演彭浩翔又有最新作品<低俗喜劇>,裡面的卡司包括杜汶澤、鄭中基,還有彭浩翔的班底楊千嬅、鄭中基、葉山豪、薛凱琪等人客串接力搞笑。電影中戲份最重的是杜汶澤,前一陣子有傳出他生了一場病,現在已經調養好身體,而劇中電影中最低級的角色是交給鄭中基,鄭中基早期在台灣的時候走的可是偶像歌手路線,當時有<絕口不提,愛妳>跟與張學友合唱的<左右為難>,本片是彭浩翔只花了十二天就拍完的瘋狂喜劇,誇張地嘲諷電影圈的各種傳說中的潛規則。 

2連拍  P1160055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