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人

《17歲的天空》《國士無雙》導演陳映蓉蟄居六年科幻新作《騷人》,榮獲2012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提名,並獲得最佳音樂獎、最佳攝影獎兩項大獎。電影大追擊特地專訪了導演陳映蓉、演員王柏傑、瑞莎和阿部力,暢談電影拍攝時的幕後花絮。
IMG_7031      
劇情介紹:
曾經搖滾的三十歲廢柴嬉皮吳安良,成天行事瘋癲、好發奇想,與麻吉郝歌瞎混、哈草、喝酒,毫無生產力。無憂無慮的荒誕生活中唯一困擾他的,是一則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他一心想拯救世界。根據聖經諾亞方舟故事,吳安良決定發起網路力量,將所有人結為超越血緣的家人,讓地球七十億人都能平安得救,化解末日危機。他拉著郝歌和俄羅斯美少女阿代兒,在網路上打造了一艘虛擬方舟「卡拉圖號」,發動這一場空前絕後的文明革命!就在救世大業將如野火蔓延之際,一票不明組織綁架了吳安良。他穿過宛如蟲洞的奇異隧道,突破時間障壁,進入科學家口中的平行宇宙,這一切,竟然如此荒謬而迷人。
25251071953  

 

 

野蠻告白

奧立佛史東最新兇猛犯罪驚悚片,根據唐溫斯洛同名暢銷犯罪小說改編,講述一個充滿謊言、背叛與毒品交易的失控故事,「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班尼西歐迪特洛、約翰屈伏塔、莎瑪海雅克等人主演。在電影大追擊中導演奧立佛史東與演員們暢談了拍片心得及精彩幕後花絮。

savages   
劇情介紹:
奧立佛史東最新兇猛犯罪驚悚片,布蕾克在片中嗑藥、搞3P、被綁票,堪稱從影來最犧牲演出。
在洛杉磯的拉古納海灘,班(亞倫強森飾)和裘(泰勒基奇飾)這對合夥人獨立經營、講求公平,手上握有令人銷魂的毒品,他們的貨人人都想要,也成了當地的英雄。由於拒絕替墨西哥毒品集團首領艾蓮娜(莎瑪海耶克飾)效力,他們就得失去心愛的東西。兩人共同的女友歐(布蕾克萊芙莉飾)於是被毒品集團的人綁架,贖金是他們五年來販賣毒品的所有收入。班和裘為了拯救女友,同意支付贖金,但是,他們真正的計畫是救出歐然後復仇,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Savages-poster 
然而毒販們低估了這三個好友之間切不斷的牽絆。班、裘以及孤軍奮戰的歐挑起了一場看似不可能獲勝的對抗毒品王國之戰,但三人有精明狡猾的會計師史賓(艾米爾賀許飾)的協助,也讓腐敗的緝毒局探員丹尼斯(約翰屈伏塔飾)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幫助他們。雙方掀起一場比一場暴力的爭鬥,承擔的風險越來越高,意志力的拉鋸戰也被推至野蠻的邊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