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s-tom-cruise-rock-of-ages-cover-story-02-h 
搖滾時代
由同名百老匯音樂劇搬上大螢幕、《髮膠明星夢》導演亞當夏克曼執導的最新電影《搖滾時代》,網羅了好萊塢眾多巨星,如湯姆克魯斯、保羅吉馬蒂、凱薩琳麗塔瓊絲、亞歷鮑德溫,加上新生代演員茱莉安哈芙、迪亞哥伯尼塔、羅素布蘭德等演員,用精采歌舞演出,再現80年代搖滾風華。電影中最令人驚艷的就是湯姆克魯斯演出搖滾天王整天醉生夢死的糜爛生活,影射的正是「槍與玫瑰」的主唱艾索羅斯,他狂傲不羈而且極度以自我為中心,浸泡在汗水、酒精與菸味,而且總有衣不蔽體的美女圍繞,堪稱是湯姆克魯斯從影生涯中最大的挑戰之一。
rock-of-ages07    
劇情介紹:
小鎮女孩雪莉和城市男孩德魯來到好萊塢尋找演出機會,打算一圓明星夢。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遭受許多挫折,他們只好在夜店打工等待機會。但是藉由硬派搖滾天王史戴西傑克斯(湯姆克魯斯飾)的音樂,讓他們有動力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並透過威豹、外國人、旅行者、毒藥、REO快速馬車、扭曲姊妹等樂團的熱血名曲交織在一起,展開兩人的搖滾浪漫史。
rock-of-ages-movie-image-julianne-hough-diego-boneta 

 

jeremy-renner-the-bourne-legacy-image 
神鬼認證4
賣座諜報電影《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湯尼吉洛伊自編自導,創作出更驚人的陰謀,掀開更可怕的內幕。在電影大追擊中男主角傑瑞米雷納和女主角瑞秋懷茲都暢談了拍攝時的精采幕後花絮。
bourne-legacy-07 
劇情介紹:
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包恩在《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行動已經對其他計畫帶來了曝光的重大危機,幾十年來培養優秀間諜和殺手的研發事業面臨被摧毀的命運。亞倫克洛斯(傑瑞米雷納飾)是成果計畫的六個探員之一,該計畫的探員是被培養和訓練來讓國防部運用的,他們不但是殺手,還能獨自進行高風險的長期情報任務。
edward-norton-in-the-bourne-legacy 
瑞克拜爾上校(艾德華諾頓飾)是國家研究評估中心的政府後防機構主管,絆腳石計畫的失敗暴露出他手下兩位醫學主管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拜爾不得不將成果計畫犧牲掉,除掉每個涉入計畫的人。瑪塔雪林醫生(瑞秋懷茲飾)的實驗室所研發出的突破性技術造就了成果計畫,她的工作內容包括監控偶爾來到實驗室作檢查的探員們。她忽視自己工作職責的道德衝突,但在整個計畫即將被消滅並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時,她便被迫面對自己所做所為的道德問題,同時奮力求生存。隨著劇情展開,亞倫克洛斯是否能夠扭轉頹勢,設法逃出CIA的監控,躲過拜爾上校的猛烈追殺?
jeremy-renner-the-bourne-legacy-movie 

film-title-the-bourne-legacy-6c79f53d4abacd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