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吳文智"和電影大來賓-"柯奐如"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50537  

P1150521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浴血任務2
動作巨星 再度聯手出擊
導演:賽門衛斯特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
4243 
2010年的<浴血任務>在全球創下2.74億美元的票房紀錄,當時是由席維斯史特龍自編自導自演,還找來一堆動作巨星如傑森史塔森和李連杰共同主演,這次推出續集,原本李連杰因為在香港有事情要處理喬不出檔期,結果劇組為了他,還特地跑到香港來拍攝,而之前在第一集中只是客串的布魯斯威利跟阿諾史瓦辛格,這次也都變成主要角色, 還加入尚克勞德范達美, 真的是名副其實動作巨星大集合,更被比喻是<藍波+魔鬼終結者+終極警探>的組合。劇情敘述驍勇善戰的傭兵團長巴尼羅斯再次接獲CIA幹員教堂先生的委託,率領成員聯手出擊。然而,看似簡單的任務竟出現了致命錯誤,令他們慘敗後痛失夥伴。在悲傷與怒火之下,這群敢死英雄將以終極手段,毀滅握擁核武的恐怖份子,找出幕後黑手。

2.超急快遞
喬瑟夫高登李維  最新力作
導演:David Koepp
演員:喬瑟夫高登李維、《X戰警》丹妮雅拉米瑞茲
4272 
新生代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又有最新作品<超急快遞>,他演一個曼哈頓的單車快遞員,喬瑟夫高登李維最近星運不錯, 跟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合作過<全面啟動>跟<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而且都是討喜的角色, 其實喬瑟夫高登李維童星起家,小時候拍攝了多部電視廣告,並在許多電視電影和影集中登場過。這次在新片中他飾演一位單車快遞員,劇情描述有人交付一只專件信封給曼哈頓的單車快遞員(喬瑟夫高登拉維特),限時90分鐘內要快遞到指定地址,然而在運送過程中卻引起臥底警察的瘋狂追逐,究竟在信封中藏著什麼足以引起殺機的驚人爆料呢?

3.BBS鄉民的正義
陳柏霖.陳意涵 大銀幕成怨偶
導演:林世勇
演員:陳柏霖、陳意涵、郭雪芙
4282 
網路的言論自由,也衍生出許多網路爭議,現在又有一部改編網路真人真事題材的<BBS鄉民的正義>來探討網路正義,電影描述網路霸凌和言論自由的無限上綱,男女主角陳柏霖跟陳意涵大銀幕合作,這次卻是飾演分手不歡而散的男女朋友,陳柏霖扮演電影中的網路駭客,雖然片酬不高,但是他說:「我覺得這部電影有存在的必要,如果因為這部電影而修整一些社會亂象,遠比我維持一個很帥的李大仁形象,或是得金馬獎重要多了。」。劇情描述對新聞工作充滿使命感的記者藍(郭雪芙飾演),意外闖入數十萬網友聚集的BBS論壇,看到所有網友群起攻擊夢想板板主─陳意涵, 然而這整起事件幕後策畫者,疑似是湘的前男友網路駭客King(陳柏霖飾演) 在幕後一手操控的...

4.野蠻告白
金獎名導奧立佛史東 最新力作
導演:奧立佛史東
演員:泰勒基奇、亞倫強生、布蕾克萊芙莉
4313 
奧立佛史東最新犯罪驚悚片,根據唐溫斯洛暢銷犯罪同名小說改編,該書曾獲選紐約時報2010年十大書籍之一,奧立佛史東導演拍過《前進高棉》、《誰殺了甘迺迪》、《閃靈殺手》等都是公認的佳作,由於他曾經參加過越戰並負傷,因而在其電影中注重利用暴力進行對社會的反思。故事發生在洛杉磯拉古納海灘,兩個經營毒品生意的好友拒絕墨西哥大毒梟為其賣命的要求,後者便綁架兩人的紅顏知己,並索取一大筆贖金,為了救出女伴,他們計畫盜取大毒梟的貨物以換取贖金,然後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5.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3D結合定格動畫技術
演員:(配音) 寇帝史密麥菲、塔克艾布里奇、安娜坎卓克
4172 
現在好萊塢動畫片多半以3D呈現, 不過這部《派拉諾曼:靈動小子》不只是3D,而且是3D結合定格動畫技術, 製作團隊LAIKA工作室曾以《第十四道門》榮獲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提名最佳動畫。《派拉諾曼-靈動小子》的背景是懶洋洋小鎮,這裡一直消費三百年前的黑暗歷史─獵殺女巫事件。11歲的諾曼巴庫克成天觀賞鬼片,吸取靈異知識。諾曼天生就能看見阿飄,還能和阿飄溝通, 諾曼沒想到怪叔叔普蘭德費斯特(約翰古德曼)會找上他,甚至語出驚人,警告他女巫詛咒不僅是真的,還即將應驗,只有諾曼可以阻止女巫的詛咒,保護懶洋洋小鎮所有人。

P1150532        P1150535  P1150528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