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00       

上週才剛剛落幕的第14屆臺北電影節,《女朋友.男朋友》橫掃了最佳男演員(張孝全)、最佳男配角(張書豪)和媒體推薦獎三項大獎,可以說是本屆台北電影節的最大贏家之一。電影大追擊非常幸運的專訪了剛剛出爐的新科影帝張孝全和導演楊雅喆,一起來聊聊電影的幕後花絮和拍戲時角色的心路歷程。
A 037 

劇情介紹:
1980年代那個尚未開放的台灣,年少輕狂的青年張牙舞爪,恣意揮灑青春,他們衝撞體制、反抗教條、忤逆規範,他們不肯妥協。17歲的美寶(桂綸鎂飾)面對阿仁(鳳小岳飾)的熱烈追求無動於衷,因為她始終偷偷愛慕著阿良(張孝全飾)。然而,面對阿良令人難以理解的木訥,美寶漸漸接受了阿仁的追求...。畢業後,三人離開了玉蘭花園的老家,來到城市生活,紛紛踏上了學運廣場大聲疾呼,宣揚著他們的民主與自由等種種理想。於此同時,情感上的欺瞞與背叛,卻也讓三人曾經單純而美好的友情逐漸崩毀。踏入社會、失去聯繫多年的美寶與阿良,早已被沖入時代的洪流裡,當他們再度相逢,一切已事過境遷,想起過去美好與不堪的那些,面對著年少時關於愛情的承諾,此刻兩人還有勇氣誠實面對嗎?

P1140096 

A 019  

A 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