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賓-粉萌新女聲"李依瑾"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40073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經典動畫 大銀幕再次冒險
導演:艾瑞克達奈爾、湯姆麥葛瑞斯、康瑞魏寧
演員:(配音)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大衛史威莫
4159 
暑假檔期的動畫片真是一部接著一部, 現在要介紹的是經典動畫馬達加斯加推出最新續集<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夢工廠在2005年推出馬達加斯加第一集,前二集的全球總票房超過10億美元,非常受到大家歡迎,這次配音依舊是原班人馬配音員,包括班史提勒和克里斯洛克等。劇情敘述愛力獅、馬蹄、河馬莉和長頸男這群動物園夥伴再度踏上遙遙無期的返家之路,他們一直想要回到他們所愛的紐約家園, 發現回家之路要找一個完美掩護,就是創造出馬達加斯加風格的超級馬戲團!

2.女朋友。男朋友
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 愛情新作
導演:楊雅喆
演員: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
4258 
桂綸鎂、張孝全跟鳳小岳三人俊男美女組合,一起打造了最新國片<女朋友.男朋友>,這是一部橫跨30年的愛情電影,故事從高中學生時期的青春熱血與三人的感情曖昧萌芽、到大學時期參加學運的衝勁和愛情的火花四射,最後到了成年的三人關係的拉扯和情緒衝擊,甚至是最後赤裸裸的攤牌心境,讓現場參與試映的許多人都留下了感動的眼淚。其中桂綸鎂這次為了《女朋友。男朋友》首度上演個人從影至今最大尺度的裸背床戲,這也是鳳小岳第一次大銀幕床戲,另外還有張孝全挑戰演出中年40多歲的樣子,他還必須黏上假的鬍子和在肚子上塞入填充物,以便揣摩出中年發福的微禿小腹,這些經驗讓張孝全直說拍楊雅喆的戲真的沒有一場是輕鬆的。

3.啄木鳥與雨
役所廣司  小栗旬同台飆戲
導演:沖田修一
演員:役所廣司、小栗旬
4340 
在人煙罕至的山村,某天突然來了一群活屍電影拍攝小組,打亂了當地村民的寧靜生活。對天候瞭若指掌的伐木工人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因緣際會成為幫他們召募村民一同拍攝的義工,甚至還在片中客串扮演活屍。戲中飾演導演的是青春偶像小栗旬,透過幽默風趣的手法,溫潤刻畫電影拍攝小組與村民之間的感人互動。《啄木鳥與雨》早在日本正式上映以前,就在國際影展上獲獎連連,不僅獲得2012年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也成為2012台北電影節閉幕片。

4.終點之城
安東尼霍普金斯.真田廣之 同台飆戲
導演:詹姆士.艾佛利
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歐瑪.麥瓦利、真田廣之
4353 
安東尼霍普金斯跟詹姆士艾佛利導演繼<長日將盡>後,又一部合作電影<終點之城>,這次還有真田廣之參與演出,劇本由暢銷小說改編,敘述劇中人物歐瑪獲得了一筆獎學金,然而這筆款項取決於他能否獲得已故作家的傳記授權, 作家遺產分給三位遺產管理人,歐瑪必須取得三位遺產管理人的同意...

    
P1140070   

P1140061     

P1140076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