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049  
由陳國富監製、《刀見笑》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烏爾善執導、周迅、陳坤、趙薇、馮紹峰、楊冪、費翔、陳廷嘉等人共同主演的畫皮2《轉生術》,這次遠赴西藏取景,以雪白、寶藍色調打造奇幻塞外風光。同時再將劇情故事延伸,將人、妖世界的糾葛延伸至不可碰觸的禁忌神話,劇中飾演大反派祭師的費翔,接受了電影大追擊專訪,談到了他為戲揣摩大魔王陰狠的眼神和手勢,還有長時間特殊化妝的辛苦,同時也暢談了接拍這次電影的幕後花絮。

費翔綜合 
劇情介紹:
百年前,九宵美狐小唯(周迅飾)用她千年妖靈救了人類性命,破壞妖界規矩而被打入寒冰地獄,這是一座用來囚禁妖魔的地方,有萬年不化的冰雪覆蓋,毫無生靈。狐妖在冰寒之中受盡折磨,她深信古老的傳言,只要有人願意把心獻給她,她就可以脫離苦海,轉世為人。

而一心為求真愛,不計代價恢復美貌的靖公主(趙薇飾),面對狐妖小唯所提出的美貌交易,難抵誘惑,決定用自己的心交換一套美麗的皮囊,人與妖雙雙轉而重生。但這人妖交易卻成為一場人魔大戰的導火線,而交雜其中的愛恨情仇,也將在戰火綿延的世界找到解答。 
P1130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