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002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上網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去看由原班幕後團隊打造的最新動畫喜劇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喔! (中獎觀眾需於上班時間親至民視領票)

贈品: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7/10(二)19:00 喜滿客京華影城3D特映券" (1份2張,共10份)  

活動時間:7/6(五) ~ 7/9 (一)上午10:00 

活動辦法:請問《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四位動物主角的中文名字是?

     (提示:長毛象、樹瀨、劍齒虎、花栗鼠) 

答題方式:

(1)登入痞客邦會員                         (2)以悄悄話迴響方式寫下答案 
(3)留下個人姓名及聯絡電話、地址   (4)按下送出

(以上資訊僅用於寄送贈品,請務必以悄悄話作答以免資料外洩唷!) 


得獎公佈及領獎辦法:

>7/9(週一)傍晚16:00前會公布得獎名單在「我愛看電影」官方部落格及FB粉絲專頁。

>請中獎觀眾攜帶證件(以便查驗),於上班時間(09:00~19:00)親至民視取票,台北市八德路三段36號13樓(安泰銀行樓上)。


注意事項:
1.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2.參加活動者,視同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以主辦單位進行提供獎品時核對之用。
3.主辦單位有權視情況修改本活動參加辦法與獎品內容,無須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