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喳喳"

和電影大來賓-新生代演員、台大十三妹工管汝"林俞汝"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30687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轉生術
周迅.趙薇 大銀幕再次飆戲
導演:《刀見笑》烏爾善
演員:周迅、趙薇、陳坤、費翔
4287      
2008年的<畫皮>在台港中的票房都非常好,現在推出續集<轉生術>,演員依舊有周迅,趙薇,跟陳坤,不過只有周迅的角色是延續之前的故事,在上一集中,周迅飾演的千年狐妖小唯最後為了救陳坤,犧牲自己千年的功力成就了陳坤和趙薇的愛情。但這次小唯決心要做一個人,必須找到有人願意給她心臟,而趙薇則是飾演一位想要恢復美貌的公主,所以跟周迅交易,卻引發了一場人魔大戰。這次電影還有一個超級大反派就是費翔, 他三十年沒有演過電影,而且這次還是首度飾演大反派,扮演一個大祭師, 酷炫的光頭造型屢屢被比擬成《哈利波特》中的佛地魔,徹底顛覆觀眾對他的印象。

2.冰原歷險記四:板塊漂移
經典角色再度齊聚冒險
導演:卡洛斯沙丹哈

4214 
暑假檔期一定會有動畫片,我們最近已經陸續介紹了好幾部,現在又有一部系列動畫推出最新續集,就是<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從2002第一集到現在大家對裡面的角色應該都很熟悉。這次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起了變化,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成五大洲七大洋,導致蠻尼、喜德和狄亞哥開啟了全新的大冒險,接著,喜德意外的遇上了他的古怪祖母,更特別的是,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讓他們的回家之旅,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

3.第八日的蟬
勇奪日本奧斯卡十一項大獎
導演:成島出
演員:井上真央、永作博美
4281 
這部日本片勇奪日本奧斯卡十一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跟女配角,故事敘述永作博美與有婦之夫秋山墜入情網,意外有了身孕,秋山怕東窗事發而哄騙她墮胎,卻發現秋山之妻懷孕產下女嬰。希和子這時起意潛入秋山家中,想看一看女嬰的樣子,在看到嬰兒純真的眼睛和天使般的笑容,決定擄走她,取代自己得而復失的小孩, 電影中用兩個不同時空的方式在敘事。在日本全國224廳放映時,首映兩日票房高達1億5000萬日幣,起初《第八日的蟬》小說是先在日本第一大報《讀賣新聞》晚報連載逾半年,大獲好評,2007年出書後持續感動無數人,故事中希和子一心只盼與孩子生活,不想分離,她一方面有「一定逃不掉吧」的預感,一方面又有「能得到上天庇佑吧」的念頭,故事就在這兩者間擺盪,展開令人提心吊膽的發展,貫穿全書的母性也讓許多女性觀眾感動到心有戚戚焉。

4.偷情大丈夫
金獎影帝尚杜賈丹  愛情新作
導演:米歇爾阿威納維奇
演員:尚杜賈丹、吉爾斯萊勞奇
4331 
今年奧斯卡最大贏家是以黑白默片向好萊塢致敬的<大藝術家>,這部片拿到了五個獎座, 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和最佳服裝設計。現在男主角跟導演三度合作,挑戰完全不同類型<偷情大丈夫>,這是一部愛情喜劇,顧名思義,電影中大秀男人出軌百態。男主角尚杜賈丹從法國選秀節目出道,在奧斯卡奪影帝之前,歷經十多年的辛苦打拼,從1999年到2003年都在法國電視喜劇影集《一個小夥子,一個姑娘》演出,這個角色也充分展現尚杜賈丹的喜劇表演天分,因此獲得賞識陸續接拍了電影。

P1130675       

P1130673  
P1130689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