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膝關節"和電影大來賓-"阿Ben"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30416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班傑明沃克 驚悚新作
導演:《刺客聯盟》提默貝克馬貝托夫
演員:班傑明沃克、多明尼克庫柏、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4237 
美國電影題材很多變, 而且經常用天馬行空想法創作題材, 這次他們把腦筋動到了深受美國人愛戴的第16屆美國總統林肯,推出了這部<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裡面的總統白天忙國事,晚上拿著斧頭到處獵殺吸血鬼,來保護他的人民, 電影監製是鬼才導演提姆波頓,這次鬼才導演當監製,和喜歡玩視覺特效的[刺客聯盟]導演提默貝克馬貝托夫,一起聯手打造這部全新的電影。男主角班傑明沃克在大銀幕雖屬新面孔,卻有位影后級的岳母梅莉史翠普, 為了造型更像本尊,班傑明有時一天上妝6小時,還得接受許多武術和武器的訓練。

2.熊麻吉
馬克華伯格 最新溫馨喜劇
導演:賽斯麥克法蘭
演員:馬克華伯格、蜜拉庫尼絲
4271 
每個人小時候都會有小玩偶,但在最新喜劇《熊麻吉》中,馬克華伯格小時候的泰迪熊就是他的玩伴,他許願他的玩具可以陪他真說話,結果真的夢想成真。馬克華伯格其實是一個片型很多元的演員,可以演像是<禁運品>、<燃燒鬥魂>、<搖滾巨星>,但在<約會歐麥尬>也可以賣弄肌肉演出喜劇片,這次一起搞笑的女主角是性感的蜜拉庫妮絲,,很多人都曾誤會以為她是拉丁裔,事實上她是俄羅斯裔的新一代女演員,七歲就跟著爸媽從烏克蘭來到美國。本片將一個活靈活現的泰迪熊與長不大的男孩湊在一起,帶出許多超乎想像卻又相當實際的「男孩成長課題」。

3.愛情好意外
奧黛莉朵杜 浪漫新作
導演:大衛霍諾斯
演員:奧黛莉朵杜
4307 
奧黛莉朵杜又有最新作品<愛情好意外>,聽片名就知道是愛情片。來自法國的奧黛莉朵杜,讓大家開始對她熟悉的就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新片敘述娜塔莉(奧黛莉朵杜 飾)有最幸福的人生,本身是正妹,老公又帥,婚姻超完美。一場意外,老公過世,她的世界就此顛倒。娜塔莉專注在工作上,藉此療傷。但愛情再度找上她:上司意外地想把她,她拒絕;公司同事馬區斯也看上她,這個大家眼中的癞蛤瘼卻意外讓她感動;再一個意外時刻,娜塔莉無故吻了馬區斯,這一對讓人意外的組合就此展開一段真愛旅程。

4.名偵探柯男第16彈:第十一位先鋒
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 客串獻聲
導演:靜野孔文
4157 
暑假檔期一定會有日本動畫, 最有名的系列除了哆啦A夢之外,另外就是這次要介紹的柯南系列,<名偵探柯男第16彈:第十一位先鋒>本次主題配合日本舉辦職業足球聯賽(J.LEAGUE足球賽)屆滿20週年的活動,因此以足球場為舞台!並邀約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遠藤保仁、楢崎正剛、中村憲剛、今野泰幸客串聲優,這是J聯賽第一次以這種形式與動畫電影進行合作。

P1130420     P1130410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