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電影搶先看"邀請到影評人"Gordon"和電影大來賓-"倪雅倫"

與主持人瑞玲一起來聊聊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 

P1130344 

本週有哪些新片搶先看呢?

1.蜘蛛人:驚奇再起
安德魯加菲爾德  挑戰漫畫英雄之作
導演:馬克偉伯
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
3796 
已經榮登全球影史第三名票房成績的<復仇者聯盟>,是Marvel旗下漫畫英雄大集合,不過其實大家熟悉的蜘蛛人原來在漫畫中也是隸屬於Marvel,不但漫畫已經問世了50年,《蜘蛛人》前三集電影在全球票房更是熱賣超過25億美金,這次《蜘蛛人:驚奇再起》最大的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男主角換人做做看,由新生代的安德魯加菲爾德取代演過三集的陶比麥奎爾,同時女主角也變成了新生代非常受到歡迎的艾瑪史東,電影導演馬克偉伯之前拍過一部清新特別的愛情片<戀夏500日>,這次全新的《蜘蛛人:驚奇再起》將首度以3D版問市,故事也將忠於原著漫畫情節,揭開之前電影未曾觸及的重要情節。

2.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約翰庫薩克 懸疑新作
導演:詹姆斯麥克特格
演員:約翰庫薩克、路克伊凡斯、艾莉絲伊芙
4332 
約翰庫薩克最新作品<神探愛倫坡: 黑鴉疑雲>,詮釋的是傳奇恐怖作家愛倫坡,不過卻是以虛構故事描述作家愛倫坡逝世前的幾個月,出現一個參照他作品內容犯下連續殺人案件的殺人魔。愛倫坡被公認為推理小說的創造者,他也是美國第一位單純以創作糊口的作家,在愛妻逝世之後卻開始酗酒,到四十歲的時候就因不明原因過世了,約翰庫薩克為了徹底詮釋這個角色,我把自己關在旅館的房間內足不出戶的研讀劇本,投入的程度就連客房服務來敲門都一度以為是劇中的殺手來找他。劇情敘述19世紀的巴爾的摩,有一對母女被人被發現遭殘殺,年輕警探艾米特(路克伊凡斯 飾)調查後發現一條難以置信的線索,兇手的犯案手法竟是參照當地作家愛倫坡(約翰庫薩克 飾)的故事情節,一切嫌疑直指這位落魄的小說家!然而當愛倫坡接受警方訊問時,另一件慘案發生,手法同樣沿用自故事內容,眾人了解兇手正利用愛倫坡的故事 情節進行一連串的血腥仇殺後,艾米特決定與愛倫坡合作,試圖揪出這名參照他作品內容,一次又一次犯下殺人案件的「小說讀者」。

3.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
日本上半年度 動畫電影票房冠軍
導演:楠葉宏三
演員:(配音)水田山葵、大原惠、嘉數由美、木村昂
4251 
陪伴很多人長大的哆啦A夢又有最新的電影版作品<哆啦A夢: 大雄與奇蹟之島>,哆啦A夢可以說是大人小孩可以聊天沒有代溝的共同話題,也因為哆啦A夢是2112年出生的,所以這次這部作品是哆啦A夢2112年誕生前100 週年的紀念作品,由福山雅治演唱電影主題曲。在全新原創的劇情中,可以看哆啦A夢、大雄等人繼續新奇刺激的大冒險,而且一起冒險的人還加入了年輕版的大雄爸爸。

4.凱薩必須死:舞台重生
2012柏林影展 最佳影片金熊獎
導演:塔維安尼兄弟
演員:喬凡尼阿庫利、斯特利安諾
4305 
本片獲得2012柏林影展「金熊獎」,改編自莎士比亞名劇「凱撒大帝」。導演將廠景搬上一個十分特別的舞台-羅馬專關重刑犯的監獄,而在台上演出的也不是赫赫有名的大明星,而是該監獄來自五湖四海、貨真價實的重刑犯,他們的刑責是十幾二十年甚至是終身監禁,這些在鏡頭前演出全無生澀感的「黑手黨」犯人,如今大多也仍在一邊服刑、一邊在獄中演出,並開放給一般民眾購票欣賞。而這兩千年前的陰謀悲劇「凱撒大帝」,竟和他們真實人生融為一體,不僅讓他們自其中重獲自由與新生,更使觀者動容、甚至掩面痛哭, 在柏林首映後贏得了包括路透社、美聯社等國際各大媒體的高度讚賞,認為該片「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勇氣和人性」,是一部結合藝術與生命的上乘之作。

P1130340   P1130335    P1130329            

最精彩、最專業的電影資訊,都在本週五下午16:00民視 我愛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看電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